无障碍说明

专访4号秀:了解太阳愿景 名字带龙我很喜欢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今天的2016年NBA选秀大会中,太阳用第四顺位选中了来自克罗地亚的德拉甘-本德。在本德被选中之后不久,就来到腾讯的前方演播室接受了采访。

专访4号秀:了解太阳愿景 名字带龙我很喜欢

腾讯NBA前方专访德拉甘-本德

腾讯的前方记者段冉先恭喜了本德,从今天开始,本德不仅仅是NBA的四号新秀,而且也会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本德表示:“我感觉很好,我对今天发生的一切感到很兴奋。我很高兴我能够被菲尼克斯选中,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我现在很期待开始在太阳的一切。”

本德是本次选秀中最年轻的球员,腾讯的前方评论员张卫平老师也问了他作为最年轻新秀的感受。本德表示:“是啊,我在自己人生参加的所有篮球比赛中,都是最年轻的球员。我会很好的利用自己的年轻去学习,利用自己的年轻比赛,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作为最年轻的球员,本德也表示会向所有人更好的学习:“我们球队的老队员都非常出色,他们肯定会全力的支持我,他们会给我各种很好的建议。我觉得我正在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本德的全名是Dragan Bender,其中Dragan接近于龙在英语中的拼音。段冉也向本德解释了龙在中国文化中的含义,听到龙是神的象征,是中国的图腾,本德感到很幸运,也很高兴:“我很喜欢我的名字有这样的意义,非常喜欢。”

我们注意到本德的英语很好,对此本德表示:“我之前来过纽约几次,还有其他的一些地方,我在6月11号就来到了美国,进行一些试训,我在明尼苏达和波士顿都参加了试训。”

对于选中他的菲尼克斯太阳,本德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本德表示:“我在那里参加了试训,我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太阳这支球队的事情。我也知道了他们未来的愿景,我已经了解了很多。”

专访4号秀:了解太阳愿景 名字带龙我很喜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