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第16顺位选中法国新秀 矮壮身材酷似大宝贝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天NBA2016年选秀大会如期拉开帷幕,在首轮第十六顺位中,凯尔特人队选中了来自法国的大前锋亚布塞莱。

绿军第16顺位选中法国新秀 矮壮身材酷似大宝贝

凯尔特人选中亚布塞莱

基本资料

身高2米03的亚布塞莱,1995年12月17日出生于法国的德勒,体重118公斤。他之前效力于法国的一支球队鲁昂队。

虽然鲁昂队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但是亚布塞莱依然打出了很高的水准,在场均得分和篮板球上都有出色表现,场均11.5分和6.9个篮板球。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亚布塞莱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91分。在所有项目中,亚布塞莱在强壮上面拿到了9分。他比较欠缺的项目包括了运动能力,体型,防守,领导力,NBA准备程度和篮下技巧,在这6项中,亚布塞莱都只拿到了7分。

球星模板

亚布塞莱的球星模板被设定为曾经效力于小牛的前锋特伦特。也有媒体认为亚布塞莱的最差前景是本内特,最佳前景是爵士的特雷沃-布克。

但是通过了多次试训和集中训练之后,亚布塞莱在模拟选秀中的排名一直在上升。他是一名完成度很高的职业球员,已经有了很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他用自己的2米13的臂展,干劲,运动能力和热情弥补了自己身高的不足,甚至有人认为亚布塞莱最终会在首轮被选中。

NBA前景

如果在第二轮第31顺位被选中的话,亚布塞莱将会成为凯尔特人的一员,问题是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真的已经很多了,除了高位秀之外,恐怕其他球员很难在球队获得出头的机会。而且以凯尔特人现在的策略来看,他们很可能将一部分新秀交易出去,换来一些已经成名的球员,增强球队的经验和即战力。

亚布塞莱的优势非常明显,在ESPN网站上,他的强项是突破,篮板球和防守,他算得上是一名攻防兼备的前锋球员。对于亚布塞莱的菜鸟赛季来说,可能最重要的就是现在一支球队安顿下来,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上场时间和位置,才是这位法国人的出头之路。(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第16顺位选中法国新秀 矮壮身材酷似大宝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