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第15顺位选西班牙前锋 空间型内线擅投篮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掘金在第15顺位选择了胡安-埃尔南戈麦斯,这是一个能投篮的前锋,未来能作为空间型大前锋出战。

掘金第15顺位选西班牙前锋 空间型内线擅投篮

胡安-埃尔南戈麦斯被掘金选中

NBA模板:杰雷布科

力量稍差曾是埃尔南戈麦斯的短板,他通过训练已经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埃尔南戈麦斯是当今NBA球队比较喜欢的那种前锋,可以在中远距离开火,是一位挡拆高手,同时还具备冲击禁区的能力,拼抢非常积极。

埃尔南戈麦斯的进攻技术还有待完善,他的低位技术还不够成熟,尤其是背打不够好,勾手投篮不纯熟。埃尔南戈麦斯还需要适应NBA的三分线,扩展自己的射程。埃尔南戈麦斯在防守中很凶猛,但有时候会走神,注意力不集中,时而会有冒险的抢断导致防守失位。

基本资料:

姓名:胡安-埃尔南戈麦斯

生日:1995年9月28日

身高:2.06米

体重:100公斤

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国籍:西班牙

2015-16赛季场均数据:9.7分5.7篮板

能力值:90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第15顺位选西班牙前锋 空间型内线擅投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