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第13顺位选择帕帕扬尼斯 随即将其送至国王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国王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太阳队的第13号签,他们用这个签位得到了帕帕扬尼斯

国王第13顺位选择帕帕扬尼斯 希腊中锋入萨城

帕帕扬尼斯第13顺位加盟国王

基本资料

帕帕扬尼斯身高2米18,1997年7月3日出生于希腊,体重104公斤。他目前代表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队。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帕帕扬尼斯场均拿到6.4分,2.6篮板,0.5助攻,0.8盖帽,投篮命中率67.8%,罚球命中率66.7%。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帕帕扬尼斯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89分。其中他的2米18的身高让他在身高一项中拿到了满分10分。但是他的灵活性一项得分仅为5分,领导力的得分也只有6分。不过在运动能力,篮板球,潜力,篮下技术和不确定因素四项上,帕帕扬尼斯都拿到了8分。

球星模板

帕帕扬尼斯在14岁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因此他有着很不错的篮球智商,而且他的传球技术比绝大部分人认为的更加出色。帕帕扬尼斯的球星模板是掘金的白人内线努尔基奇。

NBA前景

由于外线投射能力的欠缺,帕帕扬尼斯在如今NBA的发展大潮中有点趋于被淘汰的边缘。虽然有着不错的身高和技术,但是外线进攻能力的缺乏是帕帕扬尼斯最大的弱点。

拥有35号签的球队是凯尔特人,他们目前年轻球员过多,因此肯定会将一部分新秀交易出去。当然,帕帕扬尼斯的身高和臂展让他拥有不错的篮下护筐能力,这恰好是凯尔特人目前所缺乏的东西。不管是留在波士顿还是被交易,帕帕扬尼斯要想在NBA获得出头之日,恐怕还需要继续等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第13顺位选择帕帕扬尼斯 希腊中锋入萨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