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高拉特:打苏宁定要先进球 每天加练射门

专访高拉特:打苏宁定要先进球 对北京印象深

高拉特荣膺第21轮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记者 曾潇) 尽管半个月以来广州恒大状态疲软,在四场比赛可能获得的12分里只拿到了6分,但是队内的当家球星高拉特还是展示着精湛的技艺。在上周周中与天津泰达的比赛里,高拉特用一脚完美的贴地重炮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获得了四轮中的唯一一场胜利,也让自己荣膺当轮中超英雄。

昨晚,腾讯体育记者前往球队在赛前集中的酒店。得知自己获奖的高拉特心情很好,在进行训练后的恢复理疗之前抽空接受了颁奖与专访。虽然上赛季已经五获中超英雄,但高拉特看到又一幅以他的比赛照片绘制的漫画还是仔细端详了一番,还向记者询问这幅漫画中他庆祝的样子取自哪一场比赛的进球。

采访全程,本来就爱笑的高拉特更是多次露出笑容,这种乐观积极的态度或许是他在门前面对机会时更显冷静的法宝。在全队陷入进球荒时,只有高拉特还在稳定的输出自己的进攻实力。

谈比赛 打苏宁一定要先进球

腾讯体育:作为上赛季全年的中超英雄,你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拿到单轮中超英雄,您现在有什么感想?

高拉特:很开心大家对我的认可,但现在我唯一想的是打好下一场对江苏的比赛。

腾讯体育:对天津的那颗进球非常漂亮,这样的进球是你刻意训练的结果还是一时的灵感?

高拉特:那个进球确实跟训练有关,我每天都会加练射门,而比赛的时候正巧有这样的机会,很开心我能够抓住这样的机会。

腾讯体育:你现在是很多广州小朋友的偶像,你小时候有没有自己的偶像?

高拉特:我小时候喜欢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和卡卡,现在我很荣幸能当上别人的偶像,我希望自己可以保持很好的比赛状态。

腾讯体育:下一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你认为如果想要取胜,球队要做到什么?

高拉特:江苏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球员,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明天得保持精力的集中,一定要把握住门前的机会,我们必须要先进球。

谈生活 在广州过生日非常完美

腾讯体育:平常在家里面喜欢干些什么,是看电影或者玩游戏吗?

高拉特:我平常在家里面就是好好陪老婆,我们球员经常长途旅行,在广州的时间不多,有时间就多陪陪家人。

腾讯体育:在中国一年多也去过很多城市了,除了广州你对哪座城市最有印象。

高拉特:我们虽然去了很多客场,但没什么机会在当地多看看,唯一真正有机会玩的城市就是北京,我对北京的印象很深刻,长城故宫都是很宏伟的建筑。

腾讯体育:前阵子你在广州过了生日,有什么感想?

高拉特:非常完美的一天,是我生命中非常珍贵的一天,非常值得我记忆和回味。那一天有很多中国的朋友和队里的伙伴们参加了聚会,大家玩的很开心。

腾讯体育:奥运会马上就要在你的家乡巴西举行了,你会不会关注?

高拉特:由于时差的原因,我可能并不能过多的看比赛,但我很开心和骄傲奥运会可以在我的家乡举行,这是巴西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