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第十顺位选择马克 澳洲内线爆冷挤进乐透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雄鹿在第十顺位选中了索恩-马克。在选秀预测中,马克一度被预测要到次轮才被选中。而现在,马克坐电梯般升到了第10,算是选秀大会上的一个冷门。

雄鹿第十顺位选择马克 澳洲内线爆冷挤进乐透

马克第十顺位爆冷

基本资料

姓名:索恩-马克

国籍:澳大利亚

身高:2.16米

体重:98公斤

位置:中锋、大前锋

出生日期:1997年2月25日

NBA模板:克里斯-麦卡洛

优势:索恩-马克有着不错的身高,同时他的体重也在不断的增加。最新的消息是,他的体重已经上升到了102公斤。这是一个充满身体对抗和好胜心的家伙,在防守端他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看起来索恩-马克是一个不错的队友,在球场上也有着不错的球商。

弱点:相对于他的身高,索恩-马克的臂展不算太好。而且,马克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手小。马克的下肢能力不够好,他的运动能力不错,但不算是顶级,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也不算出众。半场进攻中,马克在内线经常会陷入挣扎,而在外线,他又无法给对手持续的威胁。他的投篮出手比较慢,手感也不算特别的好,篮球意识只算是平均水准。

前景:马克未来很难成为一名超级巨星,或许他应该继续留在大学,然后提升自己的技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第十顺位选择马克 澳洲内线爆冷挤进乐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