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第八顺位选中克里斯 16选秀最强身体素质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天NBA2016年选秀大会如期拉开帷幕,在首轮第八顺位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了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大前锋马奎斯-克里斯,不过随后国王队与太阳队达成了交易,马奎斯-克里斯将转投凤凰城。

国王第八顺位选中克里斯 16选秀最强身体素质

克里斯

身高:6尺10寸(208厘米)

体重:235磅(106公斤)

出生日期:1997年7月3日

球场位置:大前锋

大学:华盛顿大学

能力值:92

NBA模板:泰伦斯-托马斯或者安东尼奥 -麦克戴斯

克里斯今年只有19岁,前途无量。他是本届新秀中运动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爆发力惊人,在球场上奔跑如风。他投篮姿势标准,手感出色,拥有不错的中投能力,甚至还在大学开发出了三分。他打球的时候球风彪悍,显得非常有活力,面对防守的时候,第一步非常快,可以轻松摆脱对手。

在进攻端,他正在开发右手勾手和背打转身跳投,让自己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他身高臂长,脚步移动迅速,爆发力惊人,在防守端拥有极大的开发潜力。作为一个内线大个子,克里斯的问题在于篮板技术太差,在篮下不会推人和卡位。他在防守端的球商也有待提高,犯规过多,大一时场均出现4.1次犯规,15次被罚下场。

NBA前景:克里斯拥有极好的家教,他是一个出色的运动员,也是一个好学生,喜欢读书,业余爱好很多。如果发展良好的话,克里斯会是本届选秀中最大的黑马,反之则会成为最大的水货。从目前的情况来说,克里斯基本锁定了前10顺位的选秀。(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第八顺位选中克里斯 16选秀最强身体素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