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第7顺位选择穆雷 将同穆迪埃组后场搭档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掘金在第7顺位选择了肯塔基天才后卫贾马尔-穆雷,他将同穆迪埃成为搭档。

掘金第7顺位选择穆雷 将同穆迪埃组后场搭档

穆雷加盟掘金

球星模板:CJ-迈克勒姆/本-戈登

和迈克勒姆一样,贾马尔-穆雷也是一个双能卫,两人更多的都是担任得分后卫的角色。和CJ-迈克勒姆一样,穆雷也并不是一个浪投男,在对机会的把握和身体的控制方面,穆雷都做的很不错。而且在攻防转换的时候,穆雷还能用各种非常规的动作以及出色的脚步去终结对手。

弱项

虽然投篮出色,但穆雷身上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大学时期,他在一号位上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而且失误较多。赌博式的防守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伤害,虽然大学期间,穆雷的防守水准还算说得过去,但由于身体天赋的原因,加盟NBA后,面对那些身体素质好、身高较高的后卫,可能会遇到麻烦。场均只有2.3次助攻,在组织球队方面他并没有那么好。

大学履历:

过去一个赛季,年仅18岁的穆雷成为了肯塔基大学的箭头人物,虽然在个人身体天赋上,穆雷算不上特别的出色,但穆雷足够努力,练就了一身出色的远投功夫,在利用无球掩护接球跳投方面,穆雷更是明显高出一筹。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贾马尔-穆雷场均出战35.2分钟,可以拿下20分5.2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4%,三分球一共277次出手,命中113球,40.8%的三分球命中率让人不容忽视。

基本资料

姓名:贾马尔-穆雷

位置: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出生日期:1997年2月23日

身高:1.96米

体重:88公斤

大学:肯塔基大学

出生地:加拿大安大略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第7顺位选择穆雷 将同穆迪埃组后场搭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