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献策新状元西蒙斯 竭尽全力球迷挺你到底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年前的NBA选秀状元,费城76人队传奇球星艾弗森来到选秀现场,亲眼见证老东家新科状元本西蒙斯的诞生。

艾弗森献策新状元西蒙斯 竭尽全力球迷挺你到底

艾弗森来到选秀现场

艾弗森在现场接受了ESPN的采访,现场回忆了20年前的选秀心情,“我当时很紧张,我很希望可以为76人队效力。被选中那一刻的感觉太美妙,梦想终于成真了。”艾弗森说道。20年前,76人和如今一样处于低谷,作为曾经把这支球队带向辉煌的前辈,艾弗森向今年被费城人给予厚望的状元西蒙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篮球对费城人意味着一切,这里的人们值得享受篮球所带来的快乐。比赛中一定会有起伏,但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你倾尽全力,这里的球迷永远会支持你,我就是很好的例子,我们失败过,再重新站起来,他们一直都和我在一起。”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艾弗森献策新状元西蒙斯 竭尽全力球迷挺你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