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尔马兹火速归队 京沪大战国安又多一份底气

伊尔马兹火速归队 京沪大战国安又多一份底气

伊尔马兹火速归队

由于爱尔兰在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绝杀了意大利,这也彻底断了土耳其队晋级淘汰赛的念想。在确定出局之后,伊尔马兹第一时间登上飞机今天下午回到北京。他的归来,让周末就要打京沪大战的国安又多了一份底气。

应该说,2比0拿下捷克之后,土耳其已经为争取出线做了自己所有能做的,剩下的也就是看昨天凌晨E组两场比赛的结果。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两场比赛还都是0比0,如果以这个比赛结束,那么土耳其就将以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进军欧洲杯16强。但是第84分钟纳英戈兰的进球帮助比利时领先瑞典,1分钟之后爱尔兰布雷迪头球攻陷意大利球门,最终爱尔兰人1比0绝杀有所保留的意大利,这也就意味着拿到4分的爱尔兰挤掉了土耳其进军16强,星月军团只能出局。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伊尔马兹在得到自己祖国的球队已经确定出局的结果之后,以最快的速度订了返回北京的机票。昨天下午,他已经从球队驻地赶往巴黎,而今天下午,他抵达北京。伊尔马兹的欧洲杯结束了,他现在可以全心全意地为国安效力了。他也的确履行了自己之前说过的话,欧洲杯结束之后一定返回国安。

伊尔马兹很有可能出现在今天下午国安的踩场训练中。“从他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表现来看,伤病应该是没有问题了。”伊尔马兹团队成员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他自己也说了希望可以尽快参加俱乐部的比赛,他在欧洲杯的时候,身体和状态调整都没什么问题,我觉得他是可以在与申花一战中替补登场打比赛的,半个小时或者半场都行。”

对于国安来说,伊尔马兹的火速回归是京沪大战开打之前最好的消息:在过去的这几天里,国安一直在针对打申花的比赛进行准备,奥古斯托已经完全摆脱了时差的困扰,如果这个时候伊尔马兹再回来,那么即使面对拥有登巴巴的上海申花,国安也没有惧怕的理由。明天晚上京沪大战就要打响,在此之前,国安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阵容准备齐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