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最吸引杜兰特处非篮球 或助阿杜薪资翻倍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杜兰特这个夏天的去向势必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人关注的点。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杜兰特最有可能的去向是和雷霆续签一个短合同。但是勇士也一直在努力争取杜兰特的加盟,而现在他们吸引杜兰特的筹码似乎又多了一个。

勇士最吸引杜兰特处非篮球 或助阿杜薪资翻倍

杜兰特有望加盟勇士

本来勇士队就有着不少说服杜兰特加盟的情况,比如他会取代哈里森-巴恩斯成为勇士的外线得分点,比如在奥克兰能够拥有的商业机会。还比如,位于湾区南部的硅谷。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对于勇士“跟硅谷之间的深切联系”以及“种种超越篮球本身的优势”非常感兴趣,也很喜欢这一切。

在2015-2016赛季的比赛中,杜兰特和雷霆曾经在西部决赛中3比1领先于勇士,但是最终被雷霆逆转,3比4输掉了比赛。而这次也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

杜兰特在2015-2016赛季场均拿到28.2分,8.2篮板,5.0助攻,1.0抢断,1.2盖帽,场均篮板数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美国的一位媒体人这么写道:“杜兰特在退休的时候,可能会通过篮球赚到2.5亿美元。而勇士的一个巨大筹码就是:我们可以帮助你将这笔钱再翻倍。”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最吸引杜兰特处非篮球 或助阿杜薪资翻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