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1岁斯科尔斯再复出!可惜这次不是为了曼联

41岁斯科尔斯再复出!可惜这次不是为了曼联

曼联元老(从左至右):吉格斯斯科尔斯、范德萨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英媒《镜报》及多家媒体报道,已经退役的前曼联传奇球星保罗-斯科尔斯正式复出,41岁的生姜头将加盟印度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Premier Futsal)。印度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将于下月15号正式开幕,联赛官方也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证实了斯科尔斯的加盟。

“室内五人制足球这个模式在培养世界顶级运动员的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就我所知,室内五人制足球并不只是在欧洲一些国家发展,而是现在已经蔓延到全世界范围内。我之前也参加过几项室内足球的大型比赛。”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是将足球这项运动在印度全国发展开来的最佳方式,我也非常希望能去印度见到那些球迷,我知道那里有着全世界一些最具激情的球迷。”斯科尔斯补充道。

在早些时候,印度五人制足球联赛官方还宣布了法尔考的加盟(全名Alessandro Rosa Vieira,巴西人,被称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室内足球运动员。获得2004年FIFA室内足球世界杯金靴、2004及2008年FIFA室内足球世界杯金球奖。2004、2006、2011及2012年获的最佳室内足球运动员称号。),此外,前巴萨(官网 数据) 、切尔西(数据)球员,葡萄牙人德科也在此联赛效力。

作为为曼联从一而终的球员,自93-94赛季加盟曼联到2013年5月离开,斯科尔斯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红魔出场718次,攻入155球。其间,共帮助曼联获得11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5次社区盾杯冠军、两次欧冠冠军以及一次世俱杯冠军。

41岁斯科尔斯再复出!可惜这次不是为了曼联

印度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官方宣布斯科尔斯加盟

印度五人制室内足球联赛共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半场20分钟。第一届比赛将于2016年7月15-24号在印度八个城市举办。据悉,多个国家的代表队都将参赛。

2011年5月31日,斯科尔斯第一次宣布退役,随后便加入了弗格森的教练团队。6天后,曼联还专门邀请纽约宇宙队为生姜头举办了一场告别赛,最终曼联6-0狂胜。2012年1月8日,由于曼联阵中伤病满营,加之弗格森当时又放走了冉冉升起的博格巴,导致斯科尔斯的位置无人可用。随后斯科尔斯立即复出为曼联救火,几天后,斯科尔斯在一场3-2胜曼城(数据) 的足总杯比赛中替补出场。2013年5月11号,斯科尔斯再次宣布退役,在5月19号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中,斯科尔斯作为替补完成了他为曼联的第499次联赛出场。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