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选秀前已做好一切准备 能接受任何结果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意大利前方记者组) 周琦确定将参加今天上午进行的选秀,不过目前他本人正随男篮在意大利进行热身赛,因此无法前往选秀现场。腾讯意大利前方记者为此对大魔王进行了独家采访,在采访中周琦表示,自己为选秀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差一个结果,无论顺位高低,顺其自然就好。

周琦:选秀前已做好一切准备 能接受任何结果

周琦表示选秀顺其自然就好

记者:还有几个小时选秀大会就开始了,心情怎么样?

周琦:很平静吧,反正我感觉就是顺其自然吧。

记者:今晚选秀大会你期待会被哪支球队选中,或者期待自己会在多少顺位被选中?

周琦:那肯定是越高越好呗,我该做的东西都已经做过了,现在只差一个结果了。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既然我去参加了选秀,肯定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哪怕最终的结果不好,也不会有太多遗憾吧。

记者:从美国结束特训后,你回到了国家队进行训练,那么最近的训练情况怎么样?

周琦:最近还算可以,一直都在调整身体状态,以便于让自己达到比赛的要求,我们来欧洲也打了几场比赛了,与队友在一起配合,还在继续适应。

周琦:选秀前已做好一切准备 能接受任何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