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西蒙斯?加拿大双能卫:我是本届最佳新秀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6年NBA选秀明日将要拉开帷幕,一大批青年才俊将迎来生涯转折的重要时刻。今年也被认为是“选秀大年”,各路新人也似乎互相不服。加拿大新星贾马尔-穆雷就表示自己才是今年最佳新秀。

不服西蒙斯?加拿大双能卫:我是本届最佳新秀

穆雷自信是本届最强新秀

本-西蒙斯一直是状元秀的最大热门人选,而在近日完成试训之后,76人已经明确表态会用状元签选择西蒙斯,如此看来,西蒙斯才是今年最好的新秀。而湖人榜眼签很可能会选择英格拉姆。至于贾马尔-穆雷,他的选秀顺位仍不清晰,但很可能会在前五顺位被选走。

不过在穆雷看来,自己才是今年最好的新秀。“当然,我相信我是最好的,”穆雷说道,“我已经为比赛做了很多功课,我知道我的能力,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不认为其他人比我更出色。很多其他球员也这么说,但是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只知道我已经牺牲了多少,我有多么努力。”

穆雷是加拿大双能卫,以出色的投篮、控球能力以及通过运球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广受赞誉,而且穆雷在2015年耐克篮球峰会上砍下了30分5助攻,成功当选MVP,帮助世界联队以2分优势战胜美国队。

而作为泛美运动会上第二年轻的运动员,穆雷场均能为加拿大队贡献16分3.2个篮板以及2.4次助攻。在代表肯塔基大学征战NCAA联赛时,穆雷场均能拿到20分5.2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第三队。穆雷是肯塔基大学首位三次砍下30+的新人,其中单场35分追平肯塔基新生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试训凯尔特人期间,穆雷三分球100投79中,表现相当惊艳。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服西蒙斯?加拿大双能卫:我是本届最佳新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