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正式跳出合同 称非常愿意回到黄蜂效力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文/Marc Stein,ESPN高级撰稿人)消息源称,黄蜂后卫林书豪现在已经决定将不执行自己在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将放弃自己价值22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他将在7月1日之后成为自由球员。

林书豪正式跳出合同 称非常愿意回到黄蜂效力

书豪正式跳出合同

林书豪在今年8月份将要年满28周岁,上一个赛季在黄蜂队中他场均出战26.3分钟,场均贡献了11.7分、3.2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林书豪和黄蜂队是在去年的7月份签下的合同,当时签订的合同期限为两年,总价值430万美元,但是这个合同现在却要因为林书豪想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终止。

2012年,林书豪因为自己在尼克斯的出色表现而被大众熟知,但同年他离开了尼克斯,与火箭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25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在2014年他被交易到湖人队,2015年加盟黄蜂。

上一赛季,林书豪在黄蜂队表现不俗,作为替补,他场均上场大约2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了12.4分、2.6次助攻以及2.3个篮板。

本赛季结束后,林书豪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黄蜂队中,为其效力。

“如果你要问我,我是否想继续留在黄蜂队中,我将会毫无疑问的回答一个响亮的是。我非常有兴趣回来打球。”

ESPN记者Chris Forsberg对此文亦有贡献。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正式跳出合同 称非常愿意回到黄蜂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