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国际争榜首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科里蒂巴vs巴西国际

比赛时间:06月24日 08:30

科里蒂巴目前巴甲排名倒数第3,战绩2胜2平5负,进13球失17球,后防表现不甚理想。球队本赛季首战击败第14克鲁塞罗,其后8轮仅胜倒数第2累体育。巴西国际目前巴甲暂居第2(第1帕梅拉斯先赛一场且净胜球占优),战绩6胜1平2负,进12球丢6球,进攻火力虽未完全发挥,但防守联赛最强。开局阶段球队平第7沙佩科恩斯,2-1击败圣保罗,加上连续3场1-0豪取4连胜,再负于维多利亚后又迎来2连胜,直到上轮客场不敌费古伦斯,对手整体实力一般。

[WB吉祥坊]2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国际争榜首

本场赔率是2.72 3.00 2.64,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34%,平局概率为31%,客胜概率为35%,赔率对巴西国际稍显有利。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交手,科里蒂巴1胜5平4负处于绝对下风,最近1次交手双方互交白卷。科里蒂巴本赛季表现较为糟糕,但其主场战力不容小视,2胜2平1负可排在联赛中游,主场仅负于沙佩科恩斯。巴西国际客战2连败,状态引人担心,但球队在场面上不落下风,此番取胜即与帕梅拉斯积分相同,战意不容置疑。因而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首选巴西国际客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