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桥牌邀请赛东莞开赛 五百名选手展开角逐

[摘要]来自香港、台湾、深圳等地的80多支代表队、近500位桥牌高手将在全国桥牌邀请赛中展开对决。

全国桥牌邀请赛东莞开赛 五百名选手展开角逐

往届全国桥牌邀请赛(资料图)

中新网东莞6月23日电 (李映民 李纯)2016年“广发银行杯”东莞荔枝节全国桥牌邀请赛23日在广东东莞开赛。来自香港、台湾、深圳等地的80多支代表队、近500位桥牌高手齐聚东莞展开对决。

据悉,这是广东省首次承办全国性的桥牌大赛。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赛选手中,共有终身大师130人,可谓高手云集,汇聚了桥牌界的传奇人物。

近年来,桥牌作为一项群体活动在东莞市已经取得了显著发展,在东莞市体育局和东莞市桥牌协会的共同努力下,东莞市的桥牌氛围在广东省乃至全国都有了一定的名气。截至目前,东莞市已先后成功举办了2011年广东省桥牌锦标赛、全国桥牌通讯赛、“莲湖山庄杯”桥牌赛等省内顶级桥牌赛事。

东莞桥牌协会会长周文媛表示,桥牌对参赛者有较强的智力要求,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的智力运动。举办此次赛事的意义不仅在于广东省内首次举办国家级的桥牌赛事,也可让外界了解一个“不一样的东莞”:东莞不仅仅有篮球、羽毛球运动,就连桥牌这项偏冷门的赛事在国内也是一枝独秀。(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