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放军拳王指出播求弱点 相信一龙有机会取胜

[摘要]武僧一龙和泰拳王播求将在9月进行二番大战,针对目前媒体过分吹捧播求的现象,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坦言播求并非不可战胜,一龙就有机会击败他!

解放军拳王指出播求弱点 相信一龙有机会取胜

周志鹏

腾讯体育讯 武僧一龙和泰拳王播求将在9月进行二番大战,针对目前媒体过分吹捧播求的现象,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坦言播求并非不可战胜,一龙就有机会击败他!

泰拳王播求保持对华13连胜纪录,分别战胜孙涛、徐琰、董文飞、周志鹏、鲁项伟、张春雨、李成祥、袁兵、一龙、顾辉、刘海南、孔令丰、 王伟豪。早就过了巅峰期的播求,在中国的知名度被媒体无限放大,出场费达到100万,拥有一大批狂热的中国女粉丝。也只有中国,一个过气拳王会得到如此高的礼遇。

搏击圈人士普遍认为,播求在中国被严重夸大了,他鼎盛期确实拿过K-1冠军,但现在早就不是世界超一流,近几场对华比赛也有“刷小怪”的嫌疑,从而哄抬身价便于进一步炒作。而且播求与周志鹏、一龙、袁兵等人的比赛,取胜存在严重争议,无法令人信服。解放军拳王周志鹏今年练成神秘功夫“铁煞拳”,进攻杀伤力大涨,公开挑战播求,播求竟然畏缩避战。

武僧一龙经过不懈努力,确定9月份将与播求二番战,誓要终结播求的对华不败。对此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公开力挺一龙,因为这关系到中国搏击的尊严。某搏击圈大咖私下表示,中国并非没有能击败播求的拳手,只是播求为了商业利益“挑选”对手,才造成了他打遍中国无敌手的假象。

周志鹏盛赞一龙:“一龙这两年进步非常大,他的拳头越来越重,而且还有组合拳了,行家都能看出来,他的努力有目共睹。”周志鹏认为播求没有什么进步:“播求进攻凶狠,拳、腿、膝都很硬,但一龙抗击打出类拔萃,播求的硬打法可以震慑一些选手,但无法震慑一龙。”

在一龙和播求的一番战里,一龙反身鞭拳差一点KO播求,对此周志鹏解释说:“一龙如果战术运用得当,也可以给播求很大的杀伤。和播求比赛千万不能跑着打,那样机会就不多了,要跟他硬碰硬,顶着打。”

问起播求的弱点,周志鹏回答说:“其实播求弱点真不好找,硬要找的话就只能从他出拳和防守的空当上找。还有,播求的节奏不是很快,掌握控制好距离就可以,打自己的节奏。”对于自己的好朋友一龙,周志鹏送上祝福,他相信一龙完全有机会击败播求,为中华武者正名!(杨华评)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解放军拳王指出播求弱点 相信一龙有机会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