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0万球迷参与骑士冠军游行 詹皇发表感人演说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在夺取队史首冠后,骑士在克里夫兰举行了盛大的冠军庆典游行,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涌入街头,参加这场狂欢,其中詹姆斯还发表了一番演讲,对这座城市、球队、队友以及球迷进行了感谢。

130万球迷参与骑士冠军游行 詹皇发表感人演说130万球迷参与骑士冠军游行 詹皇发表感人演说

冠军游行詹姆斯发表感人演说

在今天的庆典中,克里夫兰街头涌现出数以百万计的球迷,酒红以及金黄色装扮的人群已经化成了欢乐的海洋,为了能够参与到这次游行中,有些人甚至通宵排队,在街道旁安营扎寨,据媒体透露,大约有超过130万的球迷参与到这次游行当中,在结束了52年的冠军荒后,这座城市无疑可以尽情疯狂。

骑士夺冠游行线路是从主场贵肯信贷中心出发,最终前往目的地,当地时间早上9点,球迷已经大量涌入现场,由于太过于拥挤,夺冠游行活动也被推迟进行,警用巡逻车对人群进行了慢慢疏通,以维持正常的秩序,保证游行顺利展开。为了能够寻找到最佳观测点,很多球迷甚至爬上了天台,或是站在便携式厕所以及通过高楼办公室窗户来进行观看,只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看到心目中的英雄。

作为今天游行活动最大的主角,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家人(妻子萨瓦娜以及三个孩子)乘坐一辆劳斯莱斯敞篷车。在起点附近,詹姆斯也张开了自己的胳膊,而他的身后正是那个标志性的詹皇展开双臂的巨幅壁画。

欧文则是跳到了一辆皮卡车的车顶,将自己头上戴的棒球帽扔向球迷,而凯文-乐福则穿着两条WWE的金色摔跤冠军腰带,JR-史密斯则赤裸着上身,并且和球迷们不断的击掌庆贺,来完成互动。

在这场游行中,詹姆斯也发表了深切的感言:“今天,我听到了很多人喊‘谢谢你,勒布朗’以及‘谢谢你回家去兑现你的承诺’,但说真的,你们应该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我只是其中一个而已,我是一个有计划、动力、决心、愿望和信念的人,这里,我得到强有力的支持,但我终归只是一个人。如果没有我身旁的这些家伙,如果没有教练组,我什么都不是,如果没有这座城市,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也无法做到这些,所以,我爱你们所有人,我会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此前已经有消息表示,詹姆斯将确定留在骑士,下赛季,他仍然将会带领自己的伙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在打破冠军魔咒后,克里夫兰还需要创造更多的奇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0万球迷参与骑士冠军游行 詹皇发表感人演说130万球迷参与骑士冠军游行 詹皇发表感人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