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总冠军游行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目前仍在逃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在骑士总冠军游行期间发生枪击事件,一名13岁的小女孩成为受害者,腿部被犯罪嫌疑人射了两枪。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一名15岁的男子,但目击证人表示这不是枪手,警方正在继续缉凶。 【更多详情组图点此查看】

骑士总冠军游行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目前仍在逃

克利夫兰冠军游行过程中发生枪击事件

在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克里夫兰一个商业区发生枪击事件,一个13岁的小女孩被击中。警方立即赶到现场,逮捕了一名15岁的男子。但两名目击证人表示,嫌犯一共开了4枪,被逮捕的男子不是枪手。目前警方正在搜捕第二名嫌疑人,争取将他缉拿归案。

最初传言枪击事件发生在Jack Casino里边,警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没有发现枪击事件。克里夫兰的特警还搜查了附近的餐馆和公园,试图找到犯罪嫌疑人,但都以失败告终。现在警方在疏导人群的同时,仍然还在进一步搜捕。

骑士本次夺冠是时隔52年以来,克里夫兰第一次赢得职业体育总冠军。因此,骑士本次游行的时候,克里夫兰万人空巷,大概有100万人参加了游行。在游行快要结束的时候,人群突然发生骚乱。现场的人们以为是骑士的游行队伍到来,没有太过在意。

警察很快开始奔跑,个个如临大敌,神情紧张,现场参加游行的人们才知道发生了什么,纷纷开始躲避。因为参与总冠军游行的人数太多,街头一度出现混乱的局面,人群互相推搡拥挤。这一度导致克里夫兰出现火车停运、客流停滞的局面。

一些胆小的人们躲在墙角,慌张的打电话,不时有人轻声哭泣。在前不久的时候,美国奥兰多发生枪击事件,一共导致50人死亡,在美国引起极大的轰动。现在美国人是谈枪色变,在这种集体游行的时候更是如此,生怕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恐怖袭击。

“我们开始听到尖叫声,周围的人以为是骑士的游行队伍到了,还不以为意。我们后来发现人们都非常紧张,非常害怕。我看到我的女儿和警察在奔跑……人们试图冲进酒店,不时有人绊倒。”一名参与游行的球迷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总冠军游行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目前仍在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