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甲联赛9轮江苏负武汉 杭州渔翁得利重回榜首

[摘要]6月20日,2016“金立杯”围甲联赛第9轮结束,排名第一的江苏2比2主将负于武汉,让出头羊位置。杭州4比0大胜河北,重回榜首之位。

围甲联赛9轮江苏负武汉 杭州渔翁得利重回榜首

围甲联赛9轮江苏负武汉 杭州渔翁得利重回榜首

围甲联赛最新积分榜

6月20日,2016“金立杯”围甲联赛第9轮结束,排名第一的江苏2比2主将负于武汉,让出头羊位置。杭州4比0大胜河北,重回榜首之位。

武汉队在中国棋院迎战江苏队,外援李东勋七段主将战芈昱廷九段。双方中盘形成沧海桑田大转换,芈昱廷鲸吞右边黑大块,但李东勋斩获左上白大龙,配合厚势成功合围巨空,最终以4目半胜出,终结了芈昱廷的主将5连胜。但李东勋之胜差点被浪费,这之后辜梓豪四段、胡跃峰五段分别负于童梦成五段、黄云嵩四段,最后结束一局,孙腾宇七段执白力取赵晨宇四段,武汉收获2分,江苏1分。

杭州队在杭州棋院战河北,后者前身为杭州棋院队。主将战,火线驰援的外援朴廷桓九段执白胜00后谢科二段,后者为给自己壮行,赛前在弈城网上自押20亿虚拟币。最终还是朴廷桓技高一筹,中盘胜出。另三局,连笑七段、邬光亚六段、李钦诚二段分别胜夏晨琨四段、刘星七段、李铭五段,苏泊尔杭州零封对手重返榜首。

北京队主场对阵云南,时越九段与柯洁九段这两位等级分排名最高的棋手对撼,序盘双方竞相侵消破空,柯洁治孤时在中腹走出四连尖之奇型,随后两人攻防易位,时越凭借妙手做活左下大龙,但将外围的黑棋撞得甚厚。官子中,柯洁凭借厚势“刮目”,拿下关键一役。

但因主队陶欣然五段、许嘉阳四段分别胜牛雨田七段、李康六段,最后一盘成为决胜负关键。陈潇楠四段力取彭立尧五段,云南保山永子第五度凭借主将制获得2分。

成都主场战浙江队,因外援主将位回避原则,主将战在外援崔哲瀚九段与周贺玺五段之间展开,崔哲瀚新手频出,赏心悦目,但胜负最终还是要靠斗力决出,两人在左上方的大劫争中,周贺玺因劫材匮乏而惜败。成都队古灵益五段、党毅飞四段分别胜秦悦欣四段、张涛五段,浙江队仅有外援金志锡九段胜00后廖元赫三段,惜乎孤掌难鸣。

山东队在东营设主场,对战重庆地产,古力九段缺阵。主将战,檀啸七段以厚重着法胜 周睿羊九段,加上杨鼎新九段屠龙胜范廷钰九段,王檄九段胜陈梓健二段,重庆队3比1胜出。为山东队赢下唯一胜局的是江维杰九段,他终结了4连败。

北京将主场设在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迎战珠海万山。主将战,陈耀烨九段胜唐韦星九段,后者在主将位上4连败;另三局,柁嘉熹九段胜王泽锦四段,钟文靖五段、蔡竞六段分别负于谢尔豪二段、孟泰龄六段。中信北京2分,珠海万山1分。

围甲联赛第10轮比赛将于6月25日进行,对阵有重庆VS北京,珠海万山VS武汉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