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马欲成NBA球队老板 总统助奇才抢杜兰特?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奥巴马卸任后将从事什么工作?这是颇受关注的一个问题。白宫新闻发言人透露,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奥巴马有意成为NBA球队的老板。

奥巴马欲成NBA球队老板 总统助奇才抢杜兰特?

奥巴马卸任后欲当NBA老板

奥巴马将在2017年1月正式卸任,54岁的他显然还没到退休的时候,在结束总统工作后,下一步会做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外界有许多猜测,白宫新闻发言人约什-厄尼斯特透露,奥巴马很有可能成为NBA球队的老板。

厄尼斯特表示奥巴马入主NBA球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前提是机会合适,条件允许。厄尼斯特透露奥巴马曾讨论过成为NBA球队老板,奥巴马本人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过对于拥有一支NBA球队的强烈兴趣。

奥巴马是资深篮球迷,他最喜欢的球队是公牛。如果奥巴马入主NBA球队,第一选择可能就是公牛,但奥巴马之前说过,他计划卸任后在华盛顿至少再住两年,以便他的小女儿完成高中学业,这意味着奥巴马也有可能入主奇才

《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表示,若是奥巴马对于成为奇才老板感兴趣,现在就可以努力了,奇才在球员市场开放后,将追求杜兰特,奥巴马也许可以为奇才提供帮助。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巴马欲成NBA球队老板 总统助奇才抢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