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若签魔兽也难撼动骑士 一缺陷逆时代潮流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尼克斯通过交易得到了前MVP罗斯,他们还有希望签下霍华德,但即便罗斯和“魔兽”加盟,尼克斯也很难动摇骑士在东部的统治地位。尼克斯的三分太差,这是逆时代潮流的,如果不改善远射质量,他们只是纸面阵容华丽而已。大城市球队需要大牌球星,尼克斯现在做到了,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罗斯。从纸面阵容来看,安东尼+罗斯+波尔津吉斯,看上去还不错,两位巨星加一位潜力新星,尼克斯似有把握现在同时展望未来的架势。

纽约若签魔兽也难撼动骑士 一缺陷逆时代潮流

霍华德欲加盟尼克斯

但是,阵容这个东西往往看上去很美,但具体怎么样还得打上比赛才知道。尼克斯在交易中送走了罗宾-洛佩兹,这造成了他们内线虚空,这是尼克斯接下来运作的主要方向。在完成罗斯的交易后,尼克斯2016-17赛季的保障工资是5600万美元,之前有报道称新赛季工资帽是9400万美元,也就是说尼克斯有3800万左右的工资空间,这是他们在引援方面的利好。

球员市场有几位优秀的大个子供尼克斯选择,霍华德、加索尔和诺阿是主要候选。据知情人透露,霍华德对于加盟尼克斯很感兴趣。尼克斯现在的工资空间签下霍华德没有问题,只要“魔兽”的要价比较合理,双方很有可能实现联手,尼克斯的内线问题就可解决。

麻烦的是尼克斯不仅仅内线有漏洞,他们外线的缺陷更严重。如今的NBA,三分球是球队必备武器,而尼克斯恰恰在三分球方面太吃亏。在2015-16赛季,尼克斯的三分球命中数排在联盟第24位。他们原本就是一支三分火力偏弱的球队,三分方面相对比较给力的是卡尔德隆阿弗拉罗武贾西奇,而这3名球员中卡尔德隆被交易到了公牛,阿弗拉罗和武贾西奇合同到期,尼克斯的阵容在三分投射方面出现了一个大窟窿。

安东尼是中投王,三分球并非他的强项,波尔津吉斯的三分球也不稳定,罗斯的三分球更是不靠谱。尼克斯可以考虑续签阿弗拉罗,也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寻宝,比如莱恩-安德森这样的射手就能够帮助尼克斯改善外线投射。如今已经不是内外线各有一个全明星就能取得佳绩的时代了,突分+远射才是王道,这一点骑士已经用总冠军进行了证明。尼克斯在突破方面还勉强可以,安东尼和罗斯都能往内线打,但他们的三分球如果不能得到妥善改良,即便签下霍华德,组建纸面豪华的阵容,也不可能撼动骑士在东部的绝对统治地位。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纽约若签魔兽也难撼动骑士 一缺陷逆时代潮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