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快递-葡萄牙爱尔兰晋级 瑞典惨遭淘汰

欧洲杯快递-葡萄牙爱尔兰晋级 瑞典惨遭淘汰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6欧洲杯结束了第13比赛日的4场争夺,F组冰岛2-1绝杀奥地利晋级,葡萄牙3-3平匈牙利以小组第3身份出线;E组瑞典0-1不敌比利时惨遭淘汰,纳因戈兰破门;爱尔兰1-0力克意大利晋级,布拉迪绝杀。腾讯体育为您带来今日欧洲杯比赛综述。

冰岛 2-1 奥地利

欧洲杯快递-葡萄牙爱尔兰晋级 瑞典惨遭淘汰

冰岛欢庆胜利

此役前冰岛积2分,他们只要战平奥地利就能出线,而奥地利则需要一场胜利。博德瓦森与西格索尔森联袂锋线,西古德森坐镇中场。开场后冰岛险些取得梦幻开局,西古德森分球,古德蒙森外围冷射打中门框弹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古纳尔森右侧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阿纳森头球摆渡,博德瓦森力压鲍姆加特林格扫射破门,冰岛1-0取得领先。

第37分钟,奥地利曾有一个绝好的扳平机会,阿拉巴禁区内争顶被斯库拉森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德拉戈维奇主罚的点球打中立柱弹出!下半时比赛奥地利继续加强进攻,第60分钟,阿拉巴左路横传,绍普夫突入禁区晃开空档将球送进右下角,比分变成了1-1!如果保持这个比分冰岛将晋级,但奥地利必须要继续进攻。

第72分钟,绍普夫错失单刀良机。第94分钟,冰岛打出快速反击,巴哈纳森右路突破横传门前,远点特斯塔森包抄到位将球送进阿尔默的大门,2-1!最终冰岛绝杀奥地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他们1/8决赛的对手将是英格兰队,奥地利则惨遭淘汰。

匈牙利 3-3 葡萄牙

欧洲杯快递-葡萄牙爱尔兰晋级 瑞典惨遭淘汰

C罗2球拯救葡萄牙

赛前匈牙利就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而葡萄牙则至少需要一场平局。C罗和纳尼继续联袂锋线。开场后双方踢的很开放,心态更好的匈牙利队先拔头筹,第19分钟,德苏斯萨克右侧角球开到禁区,C罗头球解围不远,格拉外围左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1-0!

比分落后的葡萄牙在C罗的带领下展开疯狂反扑,第42分钟,C罗送出手术刀直塞,纳尼从左肋插入禁区第一时间左脚低射,皮球贴地急速窜进大门近角,1-1!这是纳尼本届欧洲杯第2球。

匈牙利人今天运气不错,第47分钟,德苏斯萨克26米外任意球左脚攻门,球打在人墙上略微变线,帕特里西奥扑救不及,2-1!匈牙利再次领先!葡萄牙很快还以颜色,第50分钟,若奥-马里奥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C罗门前包抄脚后跟妙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这是C罗本届欧洲杯首粒进球,C罗成为首位在4届欧洲杯决赛圈都有进球的球员,他的总进球达到7粒。

第55分钟,德苏斯萨克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随后他在禁区右翼得球内切左脚爆射,皮球打在纳尼腿上变线飞入大门远角,3-2!德苏斯萨克进球后冲到场边激情庆祝被黄牌警告,C罗显得极为懊恼。不过,C罗还是用进球拯救了葡萄牙,第62分钟,葡萄牙开出战术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夸雷斯马左路右脚传中,C罗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3-3!C罗梅开二度!

匈牙利甚至还有将比分再次超出的机会,第64分钟,洛夫伦西斯左路突破斜传禁区,埃莱克前点包抄攻门,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葡萄牙逃过一劫!最终两队3-3握手言和,原本葡萄牙要去到死亡下半区踢英格兰,但由于冰岛2-1绝杀奥地利,葡萄牙只能以小组第3的身份晋级,他们在1/8决赛的对手是同样实力强劲的克罗地亚队。

瑞典 0-1 比利时

欧洲杯快递-葡萄牙爱尔兰晋级 瑞典惨遭淘汰

伊布遗憾告别

这是伊布国家队谢幕战,瑞典只要击败比利时就能晋级。瑞典排出伊布和马库斯-贝里的锋线组合,比利时方面,卢卡库突前,阿扎尔卡拉斯科两翼齐飞。比赛开始后,瑞典显得很积极,第22分钟,伊布禁区内挑射被后卫挡出。第26分钟,马库斯-贝里横做,伊布弧顶处攻门擦柱而出。

瑞典人努力想要取得一个进球,第51分钟,卡尔斯特罗姆传中,伊布头球顶高。第63分钟,伊布漂亮的侧身凌空抽射入网,但裁判判罚马库斯-贝里抬脚过高,进球被判无效。比利时也打出一些精彩的反击,第73分钟,卢卡库的单刀球被伊萨克 森扑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阿扎尔左路突破传中,纳因戈兰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曾金身上略微变线破网,0-1!最终,比利时1-0击败瑞典,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瑞典惨遭淘汰,伊布悲情谢幕。

意大利 0-1 爱尔兰

欧洲杯快递-葡萄牙爱尔兰晋级 瑞典惨遭淘汰

布拉迪打进绝杀球

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1的意大利轮换8人,爱尔兰则必须要争胜。比赛开始后爱尔兰全力猛攻,第9分钟,墨菲头球摆渡,亨德里克禁区前晃开莫塔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21分钟,布拉迪左路精准传中,墨菲甩头攻门被西里古飞身用指尖托出横梁!第32分钟,沃德右路传中,远点达菲小角度头球攻门顶高。

意大利疲于防守,直到第43分钟才完成第一脚攻门,因莫比莱禁区前右脚抽射擦柱而出。第53分钟,德西利奥左路传中,扎扎禁区内倚住后卫左脚半凌空扫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西里古长传发动进攻,因西涅禁区前横向扯动右脚低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尽管踢的很艰难,但爱尔兰人没有放弃,第84分钟,胡拉汉单刀杀入禁区的低射被西里古扑出!一分钟后,爱尔兰打出快速反击,胡拉汉前场右侧送出精准传中,布拉迪中路跟进头球破网,0-1!凭借布拉迪的进球,最终爱尔兰以1-0击败意大利,并以小组第3的身份晋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