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欲加盟尼克斯 纽约再组三巨头斗詹皇?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尼克斯总裁“禅师”杰克逊终于祭出大手笔,在交易中换来了前MVP控卫罗斯,让他搭档安东尼。而在即将开启的自由市场上,尼克斯还瞄准了德怀特-霍华德,他们有望再度组建三巨头阵容,在下赛季成为詹姆斯在东部的最强对手。

魔兽欲加盟尼克斯 纽约再组三巨头斗詹皇?

魔兽加盟尼克斯?

在罗斯的交易中,尼克斯送走了球队的主力中锋罗宾-洛佩兹。这就意味着,尼克斯今夏在自由市场的重心就是签下一名顶级内线,让他来搭档安东尼和罗斯,纽约三巨头组合呼之欲出。

据媒体报道,尼克斯的目标有很多,比如霍华德、加索尔和诺阿。但以个人表现而言,真正配得上巨头称号的只有“魔兽”霍华德。虽然上赛季在火箭,霍华德表现和数据并不出彩,但他毕竟正处运动黄金年龄,在某些比赛中依然能够展现出自己的统治力。

有趣的是,霍华德同样对加盟尼克斯充满兴趣。“在自由市场,霍华德对几支球队表示了兴趣,其中就包括尼克斯。”知情人士说道。而在2015-16赛季进行期间,霍华德就告诉过他的朋友,他愿意为尼克斯打球。在确定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霍华德的这一想法依然没有改变。

也就是说,尼克斯和霍华德是相互感兴趣。之前,双方签约的最大障碍就是罗宾-洛佩兹,后者与尼克斯还有3年合同。现如今,随着洛佩兹走人,尼克斯正好可以签下霍华德,让他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

尼克斯今夏能够腾出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足可以签下霍华德。如果霍华德加盟尼克斯,球队三巨头的阵容就将组建成功。几个赛季前,尼克斯曾组建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三巨头组合,但可惜未获成功。而这一次,安东尼、罗斯和霍华德的组合,名头要比之前更加响亮。

霍华德加盟尼克斯的还有一大动力就是重返东部,击败詹姆斯的球队。罗斯是詹姆斯在东部的老对手,安东尼和詹姆斯从进入联盟起就是竞争对手,霍华德效力魔术期间曾在季后赛中淘汰过詹姆斯的骑士队。三个詹姆斯的老对手联手在一起,对付刚刚获得第3冠的詹姆斯,这场景是不是很有趣?

从阵容上来说,尼克斯获得霍华德后,他们1到5号位的球员分别是罗斯、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霍华德,这个配置从纸面上来看是非常强大。若能再加强板凳深度,尼克斯真有机会跟卫冕冠军骑士掰一掰手腕。(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