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爱尔兰1-0力克意大利晋级 布拉迪绝杀

欧洲杯-爱尔兰1-0力克意大利晋级 布拉迪绝杀

爱尔兰晋级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E组最后一轮,意大利在里尔市皮埃尔-莫鲁瓦球场0-1不敌爱尔兰,因西涅中柱,布拉迪破门制胜。凭借最后一战拿到的3分,爱尔兰最终以小组第3的身份晋级。

由于已经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意大利轮换8人,首发阵容只保留了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弗洛伦齐。爱尔兰方面,肖恩-突前。

第9分钟,墨菲头球摆渡,亨德里克禁区前晃开莫塔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布拉迪左路精准传中,墨菲甩头攻门被西里古飞身用指尖托出横梁!第32分钟,沃德右路传中,远点达菲小角度头球攻门顶高。

第40分钟,西里古和肖恩-朗发生小冲突,两人分别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麦卡锡后场解围失误,因莫比莱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53分钟,德西利奥左路传中,扎扎禁区内倚住后卫左脚半凌空扫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74分钟,布拉迪传球,麦基迪外围尝试左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77分钟,西里古长传发动进攻,因西涅禁区前横向扯动右脚低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欧洲杯-爱尔兰1-0力克意大利晋级 布拉迪绝杀

第84分钟,胡拉汉单刀杀入禁区的低射被西里古扑出!一分钟后,爱尔兰打出快速反击,胡拉汉前场右侧送出精准传中,布拉迪中路跟进头球破网,0-1!

数据分析

欧洲杯-爱尔兰1-0力克意大利晋级 布拉迪绝杀

意大利太多的替补球员让比赛踢的很零散,面对爱尔兰的强力冲击蓝军二队无法控制住局势。数据来看,爱尔兰射门12比5,射正则是4比1,角球都是4次。

出场阵容

意大利(352):

门将:12-西里古

后卫:15-巴尔扎利、5-奥邦纳、19-博努奇

中场:2-德西利奥(22-沙拉维82')、8-弗洛伦齐、10-莫塔、14-斯图拉罗、21-贝尔纳代斯基(4-达米安61')

前锋:7-扎扎、11-因莫比莱(20-因西涅75')

爱尔兰(4411):

门将:23-兰多夫

后卫:2-科尔曼、12-达菲、5-科赫、17-沃德

中场:13-亨德里克、11-麦克林、8-麦卡锡(20-胡拉汉77')、19-布拉迪

前腰:21-墨菲(7-麦基迪71')

前锋:9-肖恩-朗

(kerlon)

欧洲杯-爱尔兰1-0力克意大利晋级 布拉迪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