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资格赛李喆完败男单覆没 三小花进决胜轮

温网资格赛李喆完败男单覆没 三小花进决胜轮

朱琳(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资格赛第二轮比赛的争夺, 李喆连丢两盘不敌法国选手哈尔斯,这样参加本次资格赛的四位中国男子选手已经全部被淘汰;而在女单方面,今日只有王雅繁一人出局,朱琳、段莹莹和张恺琳三位小花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决胜轮。

段莹莹2比1汤森德(美国)

段莹莹在去年温网赛中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正赛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26位,本次温网她再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中送蛋逆转击败了美国选手敏,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汤森德。首盘比赛中,段莹莹凭借自己的大力击球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6-2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二盘比赛两人在前10局中平分秋色战成5-5平,汤森德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段莹莹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胜轮。

朱琳2比1安德森(美国)

朱琳去年就参加了温网正赛,但是在首轮比赛中出局,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63位,本次温网再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收到了捷克选手马丁诺娃的退赛大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安德森。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5-5平,朱琳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安德森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朱琳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完成2次破发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胜轮。

张恺琳2比1斯密特科娃(捷克)

张恺琳在温网和澳网赛中都有过参加正赛的记录,但是全部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16位,本次资格赛她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直落两盘击败了捷克选手赫拉德卡,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另一位捷克选手斯密特科娃。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斯密特科娃以小分7-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张恺琳完全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以6-1的悬殊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张恺琳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决胜轮。

王雅繁0比2赫拉沃科娃(捷克)

王雅繁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47位,本次资格赛她在首轮鏖战三盘以6-3、4-6和6-0击败18号种子、荷兰选手霍根坎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捷克名将赫拉沃科娃,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平分秋色战成5-5平,赫拉沃科娃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王雅繁完全无力抵挡对手的进攻,最终以1-6的悬殊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决胜轮。

李喆0比2哈尔斯(法国)

一共有四位中国选手出战本次温网男单资格赛, 张择、吴迪和柏衍都在首轮比赛中出局,只有首次参加温网的李喆直落两盘击败19岁的哈萨克斯坦新星波普科,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哈尔斯,后者是本次资格赛的29号种子。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就僵持到了抢7,哈尔斯以小分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哈尔斯凭借一次关键破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李喆晋级决胜轮,这样中国男子选手在本届温网赛的单打比赛中已经全部出局。(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