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PK国安追意大利强力中锋 曾与小法齐名

曝苏宁PK国安追意大利强力中锋 曾与小法齐名

苏宁千万欧挖意大利强力中锋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邀请埃德尔瓦斯奎斯踢中超失败后,江苏苏宁似乎并不打算放弃引进意大利国脚的计划。近日,据比利时媒体“DHnet”的最新消息,江苏苏宁已经正式报价安德莱赫特队前锋、前意大利国脚奥卡卡。为了得到这位曾名满欧洲的天才,苏宁表示愿意砸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上赛季,奥卡卡在安德莱赫特出场27次,打入13球,尽管离开意甲后已经无法再入选国家队,但他依然拥有不俗的实力。根据比利时媒体的报道,苏宁很有希望完成奥卡卡的转会,因为安德莱赫特非常愿意用这名前锋换取现金。去年夏天引进奥卡卡时,安德莱赫特只花了300万欧元,如今价格翻了三倍不止,安德莱赫特当然愿意将其出售。与此同时,奥卡卡似乎也愿意前往苏宁淘金,比利时媒体谈到了苏宁核心拉米雷斯那高达1200万欧元的年薪,奥卡卡自然也会憧憬自己能在苏宁赚大钱。

斯蒂法诺-奥卡卡出生于1989年,出道于著名的罗马俱乐部青训营,16岁时就成为欧洲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最有前途的天才少年之一。奥卡卡曾经与法布雷加斯多斯桑托斯等人一同被评选为欧洲最有前途的新秀。然而,由于技术粗糙,奥卡卡一直没能达到与预期相符的成就。他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赛季是2014-15赛季,那时他代表桑普多利亚队取得了8个意甲进球。上赛季,转会到安德莱赫特的奥卡卡成了球队当家射手之一,他总共出场49次,打入17球。

虽然资历平平,但奥卡卡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冲击力极强,也曾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有过4次出场纪录,并且取得了1个进球。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奥卡卡的身价大约在600万欧元以上。此外有消息称,北京国安也对奥卡卡很感兴趣,但目前看来,还是苏宁的胜算大一些,毕竟他们能出得起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