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维奇传射+舍命救球 牛X!谁说中超外援差?

拉维奇传射+舍命救球 牛X!谁说中超外援差?

拉维奇表现惊艳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欧洲杯和美洲杯赛场,中超球星都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土耳其同捷克的较量,效力于国安的伊尔马兹开场仅10分钟便取得入球,成为首位在欧洲杯破门的中超现役球员。阿根廷同美国的美洲杯半决赛,开场仅3分钟拉维奇便闪电战破门,为探戈军团打开胜利之门。两位中超球星的出色发挥,也将极大程度的提升中超的影响力。

本届美洲杯上,巴阿双雄皆有中超球员的身影。其中巴西队有效力于国安的奥古斯托,以及在鲁能征战的吉尔,阿根廷则有着为河北征战的拉维奇。被称作史上最弱的巴西队,却在小组赛便打道回府遭到淘汰,这也令奥古斯托和吉尔成为背锅侠。一时间,在中超踢球是否会影响到竞技水准,亦是引人关注的话题。

不过拉维奇在本届美洲杯上,有着相当出彩的发挥,也令这种说法不攻自破。阿根廷同美国的半决赛,拉维奇在开场仅3分钟便利用头球破门,闪电战攻破了美国队的球门,也为阿根廷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正是由于拉维奇的早早破门,也令阿根廷队摆脱了压力,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够更加游刃有余的展现自身的水准。

不过下半时比赛,拉维奇也曾出现令人惊魂的一幕。第62分钟拉维奇后场接应队友的长传球,胸部停球时直接翻出了场地的广告牌,狠狠的摔倒在地。拉维奇手臂受伤,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几分钟。随后受伤的拉维奇便被拉梅拉替换下场。拉维奇是否会因为这次受伤,影响到美洲杯决赛,以及接下来河北的中超征程,亦是不得而知。

本届美洲杯上,拉维奇有着相当出彩的发挥。阿根廷小组赛以3-0战胜玻利维亚之战,拉维奇不但为球队破门,还制造了另外2粒入球,表现可谓闪耀全场。当时看到拉维奇如此出彩的表现,替补席上的梅西也情不自禁的站起身来为他鼓掌。若拉维奇无法出战美洲杯决赛,那么对于阿根廷队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赛场闪耀的中超球星,绝非只有拉维奇一人。欧洲杯的赛场上,伊尔马兹的表现亦是相当出彩。土耳其同捷克的较量,伊尔马兹在开场仅10分钟便为星月军团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帮助土耳其以2-0的比分顺利胜出。而伊尔马兹的入球,也是中超现役球员在欧洲杯的首球。

如今在国际赛场上,中超球员起到了越来越大的作用。包括欧洲杯和美洲杯的赛场,皆有着中超球员活跃的身影,这也是颇为让人欣慰的。想必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也将有着更多中超球员在赛场上活跃,并且成为各个球队的大腿。中超的影响力和竞技水准越来越高,正在成为世界范围内的知名联赛。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