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或去黄蜂挤走书豪 小牛魔术也是他下家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已经通知火箭管理层,决定跳出2016-17赛季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CBS列出了霍华德的潜在下家,包括小牛魔术篮网、鹈鹕等等。

霍华德或加盟黄蜂

霍华德或加盟黄蜂

黄蜂:黄蜂过去几个赛季没有一个好的篮筐保护者,主教练史蒂夫-克里福德仍然将球队打造成联盟内线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霍华德能够加盟的话,就是如虎添翼,进一步提升球队的防守。不过,如果霍华德加盟的话,将占用大量薪金空间,不利于他们留下尼科拉斯-巴图姆、考特尼-李和林书豪等自由球员。

篮网:霍华德还在魔术闹转会的时候,篮网就一心想得到霍华德。霍华德方面也有这个意思,试图促成魔术和篮网交易,但因为篮网当时没有筹码,这笔交易没有成行。篮网现在成为联盟最烂的球队,他们想要重整雄风,引进霍华德短期内可以增加他们的实力。

至于霍华德和布鲁克-洛佩兹的共存问题,他们有两个方案进行应对:一个是霍华德和洛佩兹打双塔,洛佩兹有投篮能力,可以拉到外线给霍华德创造进攻空间;另外一个是篮网将洛佩兹当做交易筹码,换取其他位置需要的球员,完成阵容升级。

小牛:霍华德在魔术的时候,小牛是另外一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曾经长远布局,不惜拆掉总冠军阵容,为同时引进霍华德和德隆-威廉姆斯做准备。遗憾的是,巅峰时期的霍华德和德隆都没有加盟小牛,库班的布局失败。现在霍华德再次成为自由人,小牛仍然感兴趣。

不过,小牛方面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不会给霍华德开出顶薪,他们不会为了得到霍华德,牺牲未来几年的运作空间。易言之,霍华德如果想加盟小牛的话,必须降薪。钱德勒-帕森斯和霍华德关系不错,这是霍华德可能加盟小牛的另外一个原因。

公牛:现在乔金-诺阿成为自由球员,公牛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也需要一个真正的中锋球员。霍华德如果加盟公牛的话,可以给公牛提供篮筐保护。但霍华德去公牛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公牛新核心吉米-巴特勒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两人恐怕会产生矛盾。

魔术:因为当初和魔术闹得非常僵,霍华德要回魔术基本不可能,但也不能绝对排除这种可能性。魔术新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是一个非常擅长防守的教练,懂得如何用好一个防守型中锋。如果霍华德重回魔术的话,他在沃格尔手上应该没有问题。

鹈鹕:因为鹈鹕缺少一个中锋球员,安东尼-戴维斯经常被迫打中锋,这增加了他受伤的几率。如果霍华德加盟的话,戴维斯身边就多了一个篮筐保护者和一个导师级球员。对于霍华德来说,加盟鹈鹕这样一支年轻有天赋的球队,也能享受篮球的乐趣,这是一笔双赢的买卖。(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华德或去黄蜂挤走书豪 小牛魔术也是他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