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开启“跑男”模式 牵手偶像跑起来

跑向里约开启“跑男”模式 牵手偶像跑起来

李晨亮相跑向里约

6月11日一早七点刚过,大批民间跑步团体成员和跑步爱好者就聚集到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进行热身。这是什么节奏?原来,腾讯体育“跑向里约”迎奥运活动的线下路跑第三站当天在这里开启。九点刚过,现场气氛陡然飙升,“大黑牛”李晨身着“跑向里约”活动的官方T恤突然现身,现场立即淹没在一片欢呼、尖叫声中。随即,数千名跑友在李晨的带领下,将一向以悠闲、安逸著称的成都带入“运动模式”。

正在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中,李晨表现出比以往更加刚猛的战斗力。生活中的李晨本就是一名跑步爱好者。他说,不管是慢跑、变速跑还是各种形式的趣味跑,都是让人舒适的减脂运动,还能增强心肺功能。他提醒大家,健身其实可以不受任何条件限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做到“徒手健身”。做《奔跑吧,兄弟》以后,李晨通过线上的评论知道,不少观众因为收看这个节目而加入到健身和跑步的行列中,这是一个意外的收获。他向腾讯记者爆料说,现在在跑男团内部,健身也成了风尚,“邓超、郑凯、鹿晗都挺爱健身的。陈赫也开始了,不过他的主要方式是照相,这也算是吧……”

“跑向里约”邀请了近百位当红娱乐和体育明星的参与,为网友和粉丝营造了和明星互动的平台。然而,“跑向里约”最大的“彩蛋”还不在这。如果在不久之后的一天,你可以跟随心爱的偶像来一趟里约奥运双飞游,这样突然的幸福是不是难以想象?“跑向里约”告诉你,这真的不是想象!

“跑向里约”活动没有任何参赛门槛,所有注册微信运动的网友,只需关注“腾讯运动”公众号(可搜索qqsportsrun直接添加),点击“跑向里约”栏目即可参与。在“跑向里约”活动页面上,最显眼的画面是一个地图版的城市坐标,随着网友每天微信运动的运动步数的导入,画面上的坐标会从北京出发向前推进,途经曾举办奥运会的20座城市,一路高歌猛进“跑”向里约。

加入“跑向里约”,意味着现实中的跑者不再寂寞,参与者可以选择个人战(活动页面授权参与即可),在百万网友中寻找自己的位置;也可以拉5名好友组成战队,在相互督促中快乐奔跑。最让人兴奋的是,“跑向里约”设计了“最强星跑团”助力偶像明星的活动,粉丝们只需进入活动页面找到自己心怡的明星,就可以用自己的步数为偶像贡献里程。腾讯体育将为获得步数最多的明星和捐赠步数的粉丝提供往返里约的机票和奥运门票,帮助粉丝实现和偶像奥运双飞游的梦想。如果榜单上暂时没有自己的偶像也没有关系,网友可以通过微博,发布带有#跑向里约跑在现场#的话题标签并说出你希望谁上榜,声援你的偶像,让偶像加入“最强星跑团”的明星行列。

还等什么,一起玩起来,和偶像共赴里约,只需现在跑起来!

跑向里约开启“跑男”模式 牵手偶像跑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