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指导新人鼓掌激励 穆勒大哥范十足成战车领袖

指导新人鼓掌激励 穆勒大哥范十足成战车领袖

穆勒俨然成为德国队的带头大哥

腾讯体育6月22日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那个在前场总是给对手制造麻烦的托马斯-穆勒终于回来了!尽管最终没有获得进球,但至少让那些抨击德国队小组赛进攻不利的人闭嘴了。而今天的比赛,穆勒不仅频频在前场发动进攻,还总是指点今天被调整首发出场的小将基米西,队友每一个精彩的进球,他都会鼓掌,俨然表现了自己领军人物的风范。

因为小组赛前两场的进攻不利,穆勒和格策成为了德国媒体最近一直在质疑的人。一直是德国队前场重要进攻点的穆勒一直被放在边路,虽然这个位置对于他来说也并不陌生,但这两场比赛他似乎在这个位置上找不到什么感觉,一个进攻型选手整场比赛几乎都在濒于防守。德国队必须要在阵容上进行调整,这似乎已经迫在眉睫。尽管之前勒夫给出所有变阵的答案都是含糊其辞,但今天的调整还是众望所归。穆勒终于回到了他更擅长的中路,随之他的威胁也回来了。

上半场,穆勒不仅成为了前场的进攻核心,更是有四次必进的射门,只是他面前站着似乎被神附体的门将麦戈文。他把自己唯一一次失误留给了戈麦斯,而戈麦斯那粒进球原本也应该是属于穆勒的。当戈麦斯进球之后,穆勒瞬间还是迟疑了一下,然后一路长途奔袭跑到戈麦斯身边庆祝。

中场休息结束准备进场的时候,穆勒拉着今天德国队边路调整的新人基米奇一直说了足足两分钟。下半场易边而战,穆勒并没有因为那四个必进球而受打击,每次进攻,你都会看到他高高举起手,示意给他球,始终在争取每一个机会。当队友每每创造得分机会的时候,穆勒都会鼓掌给队友鼓励。全场比赛结束,只有他一个人跑去跟每一个队友击掌,最后走到门前他还调皮的帮诺伊尔摘手套。

勒夫在今天比赛中多次提到穆勒运气太差了:“他今天有四个非常好的机会,但是不能否认他表现不错,相信他下一场比赛一定会成功。”

但无论谁面对这么好的表现却没能进球,都是一件不太开心的事情。赛后穆勒也说,今天的确没能进球有些遗憾,但是或许这也是自己水平问题:“谁都想进球,我们也的确需要更多的进球。但是没能进也不全是运气的问题,可能自己水平还需要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