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后继终有人!基米西为德国边路带来希望

拉姆后继终有人!基米西为德国边路带来希望

基米西攻防俱佳

腾讯体育6月22日巴黎讯 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战罢,德国1-0战胜北爱尔兰以小组头名出线。今天的比赛,勒夫用基米西替换赫韦德斯出任右边卫,成为了德国队变阵的一大亮点。而基米希的出色表现在赛后得到了勒夫和媒体的一致肯定。看来后面的淘汰赛,这位21岁的小将极有可能以首发身份出战。

出征法国前,德国队的边卫实力一直被媒体所诟病。随着拉姆退役,两条边都成为了“球队黑洞”。如果说赫克托的水平还能基本锁定主力左闸的位置,那么在右边的位置上,勒夫则尝试过包括吕迪格、詹、鲁迪、赫韦德斯在内的许多人,却始终找不到完美人选。

勒夫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说过,现在很难再找到像拉姆一样优秀的边位了,或许将来要去青年队选拔人才。但是今天,95年出生的21岁小将基米西用勤奋的表现证明勒夫的担心是没必要的。

开场第12分钟,基米希便制造了威胁。格策突入禁区右侧射门被北爱尔兰门将麦克格文扑出,基米希吊射稍稍高出。第23分钟,基米希右路下底传中,戈麦斯胸部做球给穆勒,后者在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4分钟以后,基米希再次在右路传中给穆勒,后者前点头球击中右门柱,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

第52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格策的拱门再次被神勇的麦克格文扑出。75分钟,基米希自己带球插上射门,但球稍稍高出球门上沿。82分钟,基米希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后再次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却再次被扑出。

整场比赛,基米希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7%。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队的11名球员中,基米希和厄齐尔完成的配合最多,高达14次。基米希创造了4次助攻机会,仅排在厄齐尔的6次之后为全队第二高,充分说明了他在进攻端发挥的作用。而每次参与进攻后,你更可以看到基米希一次次奋力地跑回自己的半场参与防守,其勤奋程度无人可比。

赛后,勒夫对基米希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今天基米希的表现非常好。他不遗余力地奔跑,完全占领了右路。他表现的非常自信,对于他的第一场比赛我表示很满意,他对我们的进攻做出了极大贡献。”

(ow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