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列历史前五球员 雷人!詹皇在欧文之后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尽管詹姆斯率领骑士夺冠,但他却并未得到某些人的认可,继“大嘴”巴克利称詹姆斯进不了历史前七后,又有人给出了离谱的答案,慈世平便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五球员,詹姆斯排名第五,看似这份排名比巴克利厚道点,但他给出的第四名却是凯里-欧文

慈世平列历史前五球员 雷人!詹皇在欧文之后

慈世平列出历史前五球员

慈世平今天在推特上给出了自己心中的历史前五球员名单,在他晒出的一张照片里,战术板上赫然写着排名:“大0”奥斯卡-罗伯特森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乔丹和科比,骑士的凯里-欧文排名第四,而勒布朗-詹姆斯位列第五。

这份榜单显然非常雷人,乔丹看到后不知道是否会吐血,科比可能会笑开颜,而诸如拉塞尔、“魔术师”约翰逊、伯德、贾巴尔以及张伯伦等名宿则是被直接忽略,虽说詹姆斯进入前五,但地位却不及小生欧文,这让人哭笑不得。但考虑到出自慈世平之手,也就“存在即合理”了,慈世平一向不走寻常路,秉承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风格,他给出这份榜单,是有原因的。

原来,慈世平正在推广自己网站的APP,他也在推特中表示,如果想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选,就请登陆APP观看完整的视频,届时慈世平也会给出答案。

此前,慈世平还曾经对总决赛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表示,联盟并未操控比赛,只不过,勇士的博古特受伤以及格林遭遇禁赛改变了战局,如果勇士保持完整阵容,他们本可以4-1结束系列赛。

在这之前,TNT评论员巴克利也曾列出了心目中的NBA历史前七位球员,依次是:迈克尔-乔丹、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尔-拉塞尔、贾巴尔、张伯伦、科比以及邓肯,在他看来,虽然詹姆斯已经拿到了三个总冠军,但就历史地位而言,他仍然无法跻身前七。

而在今年二月份时,ESPN曾排出了一份历史百大巨星榜,詹姆斯仅位列乔丹和贾巴尔之后,位列第三,超过了“魔术师”约翰逊和张伯伦。

詹姆斯历史排名并无权威结论,但随着勒布朗本次夺冠,他的历史地位也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巩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慈世平列历史前五球员 雷人!詹皇在欧文之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