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典神塔成追忆 伊布宣布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瑞典神塔成追忆 伊布宣布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伊布宣布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伊布宣布将在法国欧洲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他也不会代表瑞典国奥参加今年巴西里约奥运会。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瑞典将迎来本届欧洲杯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比利时。目前,瑞典队以1平1负积1分的战绩排在小组第3,要想拿到出线资格,他们必须要击败比利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布表示:“我将会在本届欧洲杯踢完自己在瑞典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也意味着,如果瑞典不能晋级,伊布代表瑞典队最后一场的比赛就将是对阵比利时。此前,伊布已经入选了巴西里约奥运会瑞典国奥大名单,他也不会代表瑞典国奥参加奥运会。

伊布今年34岁,2001年1月31日在和法罗群岛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瑞典出战,参加过2002年、2006年世界杯以及2004年、2008年、2012年以及2016年欧洲杯。截至目前,伊布为瑞典国家队出场115次,打进62球,其中4次上演帽子戏法,是瑞典队历史最佳射手。伊布在前三次参加的欧洲杯上都有进球,不过本届还没有进球入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