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夺冠仍难得巴克利认可:他还不是历史前七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穷极职业生涯但未能夺得一冠的前NBA球员,如今的NBA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周一出现在ESPN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他公布了一份自己心目中的历史球员排名,结果证明,他可能并不是一个与时俱进的人。

詹皇夺冠仍难得巴克利认可:他还不是历史前七

巴克利

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个人第三个总冠军(他在克里夫兰获得的第一个)并且获得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后,查尔斯-巴克利依然坚持不把詹姆斯排在历史前五,甚至于根本没出现在他的榜单上。

在查尔斯-巴克利心目中,排名历史前七的球员分别是:迈克尔-乔丹、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尔-拉塞尔、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维尔特-张伯伦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

NBA球员的历史地位是一个非常主观的排名,但有些特定的标准应该共适于任何人。詹姆斯在他的职业生涯所达到的成就是惊人的,比如,他是最近五十年中唯一一个能连续六年打进总决赛的球员。

而当詹姆斯打入总决赛之后,他的表现也是具有统治力的。詹姆斯连续四年在总决赛总得分上领先。在对抗勇士的系列赛里,他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上领先全队,成为达到这项成就的第一人。

而且,在一项被人低估的数据中,詹姆斯成为第一个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胜场数、得分、篮板、助攻四项排名都进入前十的球员。

詹姆斯依然能在未来几个赛季保持好状态,让他有足够的时间继续为自己已经足够了不起的职业生涯添砖加瓦,或许将来巴克利会明白他的才能。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夺冠仍难得巴克利认可:他还不是历史前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