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主动为勇士错失总冠军担责 拒找伤病借口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勇士89-93输掉抢七大战,错失2015-16赛季总冠军。史蒂芬-库里备受指责,他今天认为自己确实有责任,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但不会放弃,相信永远将来会更好。库里还透露,他夏天不需要接受膝盖或者脚踝手术。

库里主动勇士错失总冠军担责 拒绝找伤病借口

最后一场库里手感不佳

“(对于勇士失利)我会承担责任,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我不需要其他人来告诉我这点。”库里说。在总决赛第七场中,库里19投6中,三分14投4中只得到17分5篮板2助攻。他第四节最后决胜时刻还出现了一次背后传球失误,葬送了勇士赢得总冠军的机会。

“我既然出场了,我就认为可以做想做和需要做的事情。我的身体没有100%恢复,但谁没有一点儿小伤。”库里说。库里抢七和总决赛期间打得不好,有人认为是他的膝盖有伤,没有完全恢复,但库里自己拒绝找借口,他认为就是自己没有打好。

“我的球队输了,我没有打出最好的比赛,但这不会是故事的结束。我们本赛季没有赢得总冠军,没有达到预期,但勇士冲击总冠军的梦想还会继续。”库里说。库里总决赛期间场均得到22.6分4.9篮板3.7助攻0.9抢断,命中率为40.3%,三分命中率为40%。相比常规赛来说,库里的效率要低很多。

“在休赛期的时候,我的膝盖、脚踝都不需要进行手术。”库里宣布说。他表示自己会在休赛期保持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但不会看抢七大战的录像。库里还表示,自己在输掉抢七大战回家的路上,将比赛结果告诉了女儿小莱利。莱利很理解自己的父亲,表示‘我知道,没关系。’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主动勇士错失总冠军担责 拒绝找伤病借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