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抢七收视率近18年新高 詹皇号召力惊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文/ Ben Cafardo ESPN记者)2015-16赛季总决赛第七场,勇士骑士进行抢七大战。自1998年总决赛第六场以来,本年度的抢七大战收视率创造近18年新高。

总决赛抢七收视率近18年新高 詹皇号召力惊人

詹皇号召力惊人

2016年6月20日,骑士抢七大战93-89击败勇士,赢得总冠军。该场比赛的平均观众达到约3080万人,收视率高达15.7,这两项数据都仅次于1998年总决赛第六场。1998年总决赛在公牛爵士之间展开,被认为是迈克尔-乔丹的谢幕演出,所以收视率非常高。

骑士和勇士的抢七大战最巅峰的时候,收看的人数达到4451万人,收视率达到22.5。2016年NBA总决赛一共打了7场,骑士完成1-3大逆转,成功翻盘。这个系列赛的收视率也非常高,也是自1998年总决赛以来收视率最高的总决赛系列赛。骑士和勇士2015年和2016年总决赛,是ABC十三年历史中收视率最高的两届总决赛。

勇士和骑士抢七大战的收视率,在克利夫兰和旧金山当地的收视率最为惊人。在克利夫兰,总决赛第七场的收视率达到惊人的46.3,这个收视率在该地区的历史上排名第二。这场比赛在旧金山的收视率达到39.4,也排名该地区收视率历史第二。骑士最终赢得总冠军,是克利夫兰52年以来第一次赢得职业体育总冠军。

本次抢七大战在其他地区的收视率也不错,在哥伦布市的收视率达到30.1,迈阿密的收视率达到24.3,圣安东尼奥 的收视率达到23.6,萨克拉门托的收视率达到23.3,孟菲斯的收视率达到21.7,亚特兰大的收视率达到21.3。其中哥伦布市是俄亥俄州的首府,从这个收视率可以看出詹姆斯在俄亥俄州的影响。(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总决赛抢七收视率近18年新高 詹皇号召力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