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德罗威胁退出国家队:来欧洲杯不是为了替补

佩德罗威胁退出国家队:来欧洲杯不是为了替补

佩德罗威胁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阿斯报》消息,由于对在欧洲杯上出场时间太少感到不满,佩德罗威胁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本届欧洲杯西班牙国家队表现不错,逐渐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也被很多专家认为是今年夺冠热门。不过就在此时,西班牙国家队内部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两场小组赛只替补出场10分钟左右的佩德罗平表达了只能坐替补席的不满。

佩德罗说:“我来到这里,不是想着来坐板凳席的。要承担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说有些困难,我怀疑我是不是值得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中的一员。我总是希望参加比赛,为球队做出最大的贡献。现在这样的情况,让我不得不做出评估,就像我选择离开俱乐部一样。”

显然,佩德罗的话已经很“露骨”,就是要威胁博斯克,如果不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将会退出国家队。佩德罗参加过最近两届世界杯和上次欧洲杯,为西班牙出场59次打进17球,不过本赛季在切尔西(数据)状态不佳。

博斯克回应了佩德罗的惊人言论:“我试图和所有人相处愉悦,但有些事情是难以避免的。现在大多数事情都是积极的,佩德罗的声音有些消极。不过他已经向我道歉了,我和他谈过,有12人不能首发,会对他们产生一些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