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大将:今夏难回老东家 神锋可适应巴萨

蓝军大将:今夏难回老东家 神锋可适应巴萨

佩德罗承认今夏恐难会诺坎普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日前,佩德罗公开表示,他想要在今夏重返巴萨(官网 数据) 。不过,几天之后,这名切尔西(数据)前锋又承认,在今夏他很难实现这个愿望,毕竟他才效力了切尔西1个赛季。

佩德罗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并在首秀就奉献1球1助攻,让整个世界为之惊艳。可惜好景不长,佩德罗很快就被切尔西全队低迷的状态所“拖累”,并逐渐“消失”在球场上。在2015/16赛季,他一共攻进7粒英超进球,甚至没能夺得蓝军一席主力位置,在目睹老东家夺得西甲双冠王、切尔西却无缘下赛季欧战的情况下,佩刀萌生去意也就在情理之中。

不过,在接受RAC1采访时,佩德罗承认自己很难在今夏实现愿望:“如果你问我是否愿意回去,回答是肯定的,因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伟大的队友和球迷,我一直说我想要在巴萨退役,但我知道这会非常困难,几乎是不可能。我的确想要在今夏回去,但我和切尔西还有合同,我只在那里过了1年,因此今夏很难回去。”

佩德罗承认他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谈过:“我们谈论球队,而不是我。当我离开,我就被告知,俱乐部的大门永远向我打开,巴萨对我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我从小就待在的地方,并且让我非常开心。”

对于同样出自巴萨青训、很有可能在今夏重返诺坎普的诺利托,佩德罗则说:“诺利托可以很好地适应巴萨,但不知道他是否愿意接受替补,以目前MSN的状态来说,想要抢得首发是很难的,MSN已经打破了一切纪录,并且无所不能。”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