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英格兰连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斯洛伐克 vs 英格兰

比赛时间:06月16日 21:00

斯洛伐克如今世界排名第24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西班牙、乌克兰同组,10战7胜1平2负,进17球丢8球,排名小组第2出线,不过球队后防表现较西班牙和乌克兰都有差距。其后进行的7场热身赛,球队4胜3平未尝败绩,包括击败瑞士、冰岛和德国。欧洲杯首战球队在场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不敌威尔士,次战2-1险胜俄罗斯,出线形势大幅改观。

[WB吉祥坊]2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英格兰连胜

英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瑞士(世界第15)和斯洛文尼亚(世界第57)同组,10战全胜,进31球丢3球,排名小组第1强势晋级。预选赛后球队进行了7场国际友谊赛,5胜2负,击败了德国、法国和葡萄牙,但不敌西班牙和荷兰。欧洲杯首战球队遭俄罗斯顽强逼平,次战绝杀威尔士,目前积4分占据小组头名。

本场初始赔率是5.40 3.05 1.87,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18%,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52%,英格兰支持力度无疑更高。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3次交锋,英格兰3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

斯洛伐克较英格兰多休息一天,体能略处优势,且一旦输球球队极可能被威尔士超越,形势不容懈怠。英格兰队的实力毋庸置疑,球队通过进行多场友谊赛,磨合也较为充分。不过首战遭俄罗斯逼平让人大跌眼镜,次轮击败威尔士体现了教练的调整能力和球员的实力。考虑到往绩交手全面占优,且英格兰仅领先斯洛伐克和威尔士1分,头名位置并不稳固,战意可高看。因此综合来说,本场对话首选英格兰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