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赞詹皇成就伟大 头号詹黑:FMVP应给欧文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骑士在总决赛抢七中客场93-89击败勇士,美国篮球记者在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ESPN两位资深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与贝勒斯持不同看法,史密斯认为詹姆斯取得了NBA生涯最伟大的成就,而本次总决赛一直“黑”詹姆斯的贝勒斯则表示,总决赛MVP应该是欧文的。

名记赞詹皇成就伟大 头号詹黑:FMVP应给欧文

詹姆斯捧起两座奖杯

詹姆斯砍下三双,第四节贡献11分,带领骑士完成总决赛1-3落后逆转神迹。史密斯认为詹姆斯的表现非常棒,尤其在第四节勇于承担重任,足以让质疑者打脸。“这是詹姆斯NBA生涯取得的最伟大成就,他在第四节接管比赛,他做到了,”史密斯在推特写道,“他的出色表现是毋庸置疑的,所有黑詹姆斯的人都必须闭嘴。”

库里此役19投6中三分球14中4,只得到17分,未能展示出全票MVP的实力,史密斯对库里提出了批评。“库里怎么会打得这么差,令我难以相信,”史密斯点评道,“紧张?有伤?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史密斯认为勇士主教练科尔本场的用兵失误,埃泽利和巴恩斯都应该早一些扔在板凳上,他们在场上起到的是反作用,埃泽利本场首发4投0中没有得分,只抢到1个篮板,巴恩斯10投3中。“如果我是科尔教练,应该尽早将巴恩斯和埃泽利放在板凳上,他们在这场比赛中非常紧张,埃泽利尤其打得软,”史密斯评论道。

与史密斯盛赞詹姆斯不同,另一位ESPN名记贝勒斯依旧坚持一贯黑詹姆斯的风格。詹姆斯之前连续两场40+,贝勒斯说詹姆斯是乘人之危,利用博古特伤停和伊戈达拉有伤的机会狂砍猛杀。这一次詹姆斯带队夺冠,贝勒斯质疑詹姆斯的总决赛MVP应该给欧文。“就最近4场的表现来看,为什么总决赛MVP不给欧文?”贝勒斯在推特写道,“是欧文用一记关键三分为克里夫兰带来了总冠军。”

贝勒斯对詹姆斯仍是冷嘲热讽,他在推特写道:“我估计这样的情况会出现,那些所谓的见证者们,会把詹姆斯吹嘘到比迈克尔-乔丹还要出色。”

在贝勒斯看来,格林被禁赛是整个系列赛的转折点,骑士捡了大便宜,而且骑士即便这次打败了勇士,也未必是联盟最棒的球队,有一支队伍能够击败他们。“当格林骂詹姆斯,随后遭到禁赛,这个系列赛就变了,”贝勒斯写道,“如果这次是马刺进入总决赛,他们是可以战胜骑士的。”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赞詹皇成就伟大 头号詹黑:FMVP应给欧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