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前两天都没睡觉 詹皇打球像贝多芬弹琴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骑士93比89击败了勇士,夺得了总冠军。欧文在比赛还剩下53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骑士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欧文:前两天都没睡觉 詹皇打球像贝多芬弹琴

欧文赛前失眠

谈到那个进球的时候,欧文表示:“我当时很有自信能投中那个球,但是命中了之后,我就想着要回去防守。那个时候89比89,是非常关键的时刻,我想的就是,下一个投中的球队有更好的机会赢得总冠军。”

在上赛季总决赛受伤之后,欧文在这个赛季早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弥补自己上赛季缺阵总决赛带来的损失。欧文表示:“我整个赛季都非常努力,尽力的扛着球队前进,尽量避免和去年一样受伤,尽量避免和去年一样在电视里看队友比赛。这样的一个舞台,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不容易,一切都有可能。我自己的心里非常非常的稳定,不停的进攻,不停的打错位,最后帮助我们获得了胜利。我觉得NBA不会再出现一次这样的七场系列赛了,我想做的就是历史留名。”

不管是欧文,整个骑士在这次季后赛中都得到了成长:“我们的球队在这个季后赛中不停的成长,在更衣室里,我们所有的球员也建立了这样的联系和纽带。我现在可以告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们在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的时候,做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欧文也承认,在抢七战开始之前的几场比赛,欧文几乎都没好好睡觉:“今天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投篮并不是很准。在过去的两天里,我的脑子里一直出现各种不同的画面,这让我几乎都没办法好好睡觉。但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我脑子里的这些想法都消失了,我开始专注于比赛。”

而在夺得总冠军之后,欧文甚至感到了一种不真实感:“比赛之后,我已经想不起当时的情况了,我突然感受到了赢得NBA总冠军的那种感觉,我心里的激情就慢慢的释放出来了。在比赛刚结束的时候,我还没有从比赛模式中走出来,也许我的喜悦要在明天,几天之后,一周之后才慢慢的爆发出来。我有幸成为总冠军的一部分,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成为众多总冠军视频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个感受太好了,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努力。詹姆斯是我的导师,他能够引领一支球队,看詹姆斯的比赛就好像看贝多芬在弹钢琴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夺得了总冠军。”

现在欧文想做的就是尽情庆祝,至于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

欧文谈到下赛季的时候表示:“下个赛季的事情还是到时候再说,不要这么快想下个赛季的问题。我们现在先庆祝我们的总冠军,我们有机会建立王朝,未来可能还有机会和勇士队打总决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前两天都没睡觉 詹皇打球像贝多芬弹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