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詹皇历史前五 勇士成也三分败也三分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NBA总决赛,骑士抢七大战93-89险胜勇士,总比分4-3逆转夺冠。赛后,NBA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表了评论,他称赞詹姆斯凭借这个冠军,已经跻身历史前五,而勇士输球则因为糟糕的投篮选择。

这座总冠军奖杯对克里夫兰、对骑士和对詹姆斯,都有着非凡的意义。这是克里夫兰近52年来首座四大体育联盟的冠军奖杯,是骑士队史首次夺冠,也让詹姆斯终于实现了率家乡球队夺冠的愿望。比赛结束后,魔术师就第一时间表示祝贺。

魔术师:詹皇历史前五 勇士成也三分败也三分

魔术师发推特祝贺骑士夺冠

“恭喜詹姆斯和骑士,他们赢得了今年的NBA总冠军奖杯。”魔术师说道。

之后,魔术师狂赞詹姆斯,称他不仅证明了自己依然是现役第一人,而且已经跻身历史前五行列。“在获得这次冠军之后,詹姆斯锁定了NBA历史前五的一个席位。”魔术师说道,“现在,不应该再有人去黑詹姆斯。詹姆斯证明了自己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获得了总冠军。”

“像所有伟大的巨星一样,詹姆斯在总决赛最后3场接管了比赛,将总冠军奖杯带回了俄亥俄州。”魔术师继续说道,“詹姆斯实现了他要为克里夫兰夺冠的承诺。现在,如果詹姆斯想要离开骑士,也没有人会生他的气。”

夸完詹姆斯之后,魔术师也肯定了骑士菜鸟主帅泰伦-卢的表现。“泰伦-卢值得所有的赞美。”魔术师说道,“他在最后时刻安排了一个漂亮的战术,让欧文接球,然后他投中了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

“在整个比赛中,泰伦-卢做出了数个关键的调整,才让骑士最终赢得了比赛。”魔术师说道,“我要祝贺骑士菜鸟主帅、也是我的好朋友泰伦-卢。”

勇士能够成为联盟现象级的球队,靠的就是无往不利的三分球。但本场比赛,勇士最后时刻三分哑火,魔术师就指出这是他们输球的重要原因。“勇士糟糕的投篮选择,尤其是三分线外那些高难度的出手,让他们付出了失去总冠军的代价。”魔术师说道。

谈到勇士的未来,魔术师称他们必须要变得更强,才能在下赛季重返总决赛。“我们都好奇,勇士到底了什么。”魔术师最后说道,“如果勇士想要再回到总决赛,他们必须要变得更好。”(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詹皇历史前五 勇士成也三分败也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