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输掉冠军仍伟大 回更衣室才想起要道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骑士93比89击败了勇士,夺得了总冠军。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詹姆斯和骑士创造了联盟的历史。在比赛结束之后,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追梦:输掉冠军仍伟大 回更衣室才想起要道贺

格林赛后采访

这是科尔上任之后勇士输掉的第一个系列赛,对此格林表示:“这是个很糟糕的事情,我很讨厌失利,我们3比1领先,我们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你总会想,可能你多做一些,结果就会不一样。但是你必须尊重骑士的努力,在1比3落后的时候,詹姆斯将球队扛在了肩上,另外还有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第四节比赛中,双方的进攻都陷入了困境,而格林认为,欧文那个球彻底的杀死了勇士。格林表示:“就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我不想回想比赛时候的情况。但是关键时刻,欧文投中了那个三分球,他们进球了我们没进。”

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格林被禁赛,而从现在看来这似乎成为了整个系列赛的转折点。格林也表示,这次禁赛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打几场都没有意义,我不在意别人对我的赞扬,因为我们没有获得胜利。在被禁赛之后,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作为一个男人和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学到了很多。人生总是有起有伏,我最遗憾的就是,那场比赛我没法和我的队友们一起上场打比赛。这肯定会帮助我接下来的职业生涯。”

有很多人都说,常规赛的73胜,让勇士的这次总决赛失利变得更加尴尬。但是格林并不这么认为:“我们的纪录依然在,这是我们一个伟大的赛季。有人会说,73胜的球队却无法赢得总冠军,但是我们不会这么想。不管作为个人还是团体,我们的成绩都会被记住。”

在这次季后赛中,格林被很多冠以恶棍的名称,但是格林本人并不在乎:“我不关心别人对我的评论,我只是让自己出现在一个更加容易被攻击到的位置。做这样的事情被禁赛很不理智。我不知道如果我不禁赛的话,我是否会赢得总冠军。我并不愿意这么想。”

在比赛之后,格林曾经一度回到更衣室,但是随后他又回到了球场,向骑士球员表示了自己的祝贺。对于自己的这种行为,格林表示:“比赛输了之后,我坐下来,我就意识到我不能就这么样坐在这里。我需要回到场上去祝贺骑士。确实我很讨厌失败,但是成功和失败,你都能学到很多东西。我很自豪能够领导这样的一支球队,如果我没回到场上去祝贺对手的话,我觉得我就不配成为一个领导者。所以我必须要去祝贺骑士,祝贺骑士获得总冠军戒指。”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