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理解队友痛哭原因 赢两次抢七深感幸运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骑士93比89击败了勇士,夺得了总冠军。詹姆斯在抢七战中拿到了27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3盖帽,不仅仅创造了历史,最后还被选为了总决赛MVP。

詹皇:理解队友痛哭原因 赢两次抢七深感幸运

詹姆斯出席赛后发布会

在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来到了发布会。

谈到这场抢七比赛的时候,詹姆斯表示:“我想的就是,他们会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我们还是要努力比赛。这是我在总决赛中的第二次抢七,很幸运我两次都获得了胜利。”

对于总决赛的第七战,詹皇有着自己的理解:“我们想的就是获得胜利。当比赛进入抢七之后,机会对于每个球队来说都是均等的,你给我48分钟,我就会努力的去抓住机会。”

但是詹姆斯透露,他在第七战之前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我现在可以跟你们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是我看了什么电影,什么电视剧,或者是有什么信仰的原因,让最后赢得了冠军。但是最终,当你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比赛中,比赛是会回报你的。我必须要保持镇定,去领导我们的14名球员。我非常自信。”

在总决赛中詹姆斯遭遇过成功,也遭遇过失利,他非常能理解队友J.R.史密斯在比赛结束之后泣不成声的表现。詹姆斯说:“我认为和J.R.史密斯一样,他已经泣不成声了,对于每个年轻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理解J.R.史密斯经历的事情,上赛季我们还用莫兹戈夫,香波特,一直到今年才开始用J.R.史密斯。你可以看到,J.R.史密斯今年在攻防两端都做的非常出色。我们球队都理解J.R.史密斯的痛苦,大家都相信我,在我13年的职业生涯中,这是我最真实的面对的一次比赛。我将我所有的一切都投入到了这个总决赛中,这就是我们破冰的时刻。”

詹姆斯和骑士很快就会出发返回克里夫兰骑士,在那里迎接他们的是狂热的球迷和盛大的庆祝。詹姆斯表示:“我知道当我们回到克里夫兰的时候,他们在机场就已经准备好。我已经等不及看看球迷们会有怎么样的表现。我认为回到克里夫兰的庆祝是这座城市最大的一个庆祝之一,我们不会在这个事情上省钱。大家最好赶紧买机票,和我们一起前往克里夫兰。”

(嘟嘟)

詹皇:理解队友痛哭原因 赢两次抢七深感幸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