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赞詹姆斯伟大的心 詹皇成队友口中大恶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骑士93比89击败了勇士,夺得了总冠军。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詹姆斯创造了联盟的历史。

主帅赞詹姆斯伟大的心 詹皇成队友口中大恶人

詹姆斯获盛赞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骑士的主教练泰伦-卢也向所有人解释了詹姆斯能够成功的关键。泰伦-卢表示:“詹姆斯不光是在用自己的天赋统治比赛,勒布朗能够成功的关键,是他有一颗热爱篮球的伟大的心。正是因为詹姆斯有这样的雄心壮志,他才能做到现在的成就。”

为克里夫兰拿到总冠军,詹姆斯在赢球之后长跪不起,在颁奖仪式上,詹姆斯用最简短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回家了,我回家了,在迈阿密夺冠非常伟大,但是和现在的感觉不一样。”

作为詹姆斯身边的最佳搭档,欧文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6分,欧文在赛后表示:“今天我们创造了历史,去年的冠军在更衣室,我们需要尊敬他们。我们做到的是,我们反弹了。我很高兴一切结束了,我们可以回家庆祝胜利。詹姆斯给我们带来了冠军,这是伟大球员做到的事情,他做到了历史,我为他感到骄傲。”

而作为骑士队内干脏活累活的蓝领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也表示,他对于夺冠非常兴奋:“我非常欣赏这个蓝领的工作,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我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而谈到詹姆斯的时候,一向被称为詹皇小弟的汤普森开起了大哥的玩笑:“詹姆斯真的是一个非常坏,非常坏的坏人,因为他不断的催促我们去赢得总冠军。”

(嘟嘟)

主帅赞詹姆斯伟大的心 詹皇成队友口中大恶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