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毅:詹皇打出统治级表现 最终防守击败了进攻

腾讯体育6与20日讯 今天,本赛季NBA总决赛进行了抢七的较量,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队没有能够在主场捧杯,克里夫兰骑士队93-89击败勇士队,队史上首次捧得总冠军奖杯,著名媒体人杨毅作为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杨毅:詹皇打出统治级表现 最终防守击败了进攻

骑士第一个总冠军

本场比赛,勇士方面在首发阵容上做出调整,埃泽利顶替上场首发的伊戈达拉,与库里汤普森格林巴恩斯组成首发五虎。杨毅表示:“上埃泽利的目的就是要让他抵挡克里斯坦-汤普森对于篮板的冲击,保护好篮板球。”首节进行了五分钟,双方战至8-8进入暂停,勇士队随后将伊戈达拉换上,替下埃泽利,杨毅也表示:“从开场的情况来看,埃泽利的作用已经发挥出来了,勇士队的三分球本场比赛也开得很早,这对于勇士队来说是个好消息。”首节结束,骑士队32-22领先勇士。

第二节一上来,勇士队换上利文斯顿,骑士队进入轮换阵容之后也换上了莫-威廉姆斯,双方比分依旧紧咬。杨毅坦言:“勇士队今天的三分球投得不错,但骑士队的退防很快。”在格林再次命中三分球之后,杨毅表示:“勇士今天就是想把节奏带起来,今天的三分球真是太准了。”半场结束,金州勇士队49-42领先克里夫兰骑士。

下半场一开始,JR-史密斯开始发威,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带领骑士队将比分扳平。杨毅坦言:“经过了中场的调整,骑士队的三分球肯定会有所反弹,不可能一整场都这样不准。”随着欧文的爆发,骑士队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30秒的时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杨毅表示:“勇士队现在已经到了必须要搏命的时候了。”第三节结束,金州勇士队76-75领先骑士队。

第四节,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骑士队频频利用詹姆斯的冲击篮下制造杀伤,而勇士队则由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命中三分球,帮助勇士队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不过最终骑士队凭借欧文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扑灭了勇士获胜的希望。骑士队93-89,击败了金州勇士队,骑士队拿到了建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杨毅坦言:“詹姆斯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最终篮球回归本源,防守和篮板击败了进攻。”(刀妹)

杨毅:詹皇打出统治级表现 最终防守击败了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