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三分钟汤神成看客 勇士追分狂潮与他无关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骑士在客场93比89击败了勇士,奇迹般的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夺得了总冠军。

关键三分钟汤神成看客 勇士追分狂潮与他无关

汤普森黯然离场

汤普森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4分2篮板2助攻1抢断,3次失误,投篮17中6,三分球10中2。

在上一场比赛中,克莱-汤普森的手感并不是那么出色。虽然说在第六战中汤普森拿到了25分,但是他全场投篮只有21投9中,三分球10投3中,就连拿手的罚球也只有7中4。

在最关键的第七场比赛中,汤普森虽然在第一节比赛中投中了5分。但是手感来得快去的也快,整个第二节比赛中,汤普森一分未得。在整个上半场比赛中,汤普森投篮9投2中,三分球6投1中,依然不是很好的手感。

在第三节比赛中,骑士一度将双方的分差拉开,而在这个时候,科尔的选择竟然是:换下汤普森。

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18秒勇士落后的时候,主教练科尔用利文斯顿换下了手感不佳的汤普森。而在汤普森被换下之后,勇士连续拿到8分,追上了分差。遗憾的是,在这波勇士的追分狂潮中,和汤普森并完全没有关系。

不过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汤普森的自我调节能力非常出色。在第四节比赛中,汤普森在单节一开始的时候就上场。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17秒的时候,汤普森在左侧底角的远距离两分球命中,逼得骑士请求了暂停。

而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38秒的时候,克莱又是一个上篮得手,扳平了场上的比分,场上比分变成了89平。但是这也成为了克莱在本场比赛中拿到的最后的得分。

在比赛最后的3分钟时间里,在双方比分最胶着的时候,汤普森居然没有获得哪怕是一次的出手机会。在决定比赛胜负最关键的时刻,汤普森又一次成为了局外人。

比赛结束之后,汤普森的不甘从表情上就能看得出来。输球是痛苦的,勇士只能等待下赛季卷土重来。

(嘟嘟)

关键三分钟汤神成看客 勇士追分狂潮与他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