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卡赛加西亚完胜塞瓦斯托娃 摘赛季第二冠

马洛卡赛加西亚完胜塞瓦斯托娃 摘赛季第二冠

加西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WTA国际巡回赛马洛卡公开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法国好手加西亚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获得自己本赛季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3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加西亚本赛季曾在法国斯特拉夫堡赛中获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9位,本站比赛她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最近两场比赛她都打满了三盘,半决赛中击败了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今日决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后者在半决赛中逆转击败了2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加西亚率先发球,塞瓦斯托娃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加西亚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第4局加西亚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逆转为3-1,尽管塞瓦斯托娃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3平,但是加西亚在关键的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加西亚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3,塞瓦斯托娃在第9局顶住压力保住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加西亚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赛点,最终他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这是加西亚本赛季获得的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3个WTA赛事单打冠军,下周她的世界排名将进入TOP30的行列。赛后加西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对于自己今日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首盘比赛的开局非常艰难,但是我很快回到了比赛中。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周,这里的气氛非常美妙,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

而在本站比赛的女双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跨国组合达波万斯基/桑切斯(加拿大/西班牙)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德国组合西格蒙德/弗雷萨姆,成功获得冠军。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